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新年第一聚 打卡那些不同做法的牛肉店

新年第一聚,你想好去哪了吗?不如来顿全牛宴,涮着、煮着、泡着、炖着...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南开总店)

地址:万德庄大街123号

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是一家专门以牛肉为主的火锅店,对牛肉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吃法也很讲究。按从瘦到肥的顺序将五花趾、匙柄、脖仁、吊龙、肥胼、胸口酪依次下锅,牛肉放在漏勺里三浸三晾,过秒即捞,蘸上少许沙茶酱,哇,简直太棒了!再三提醒您,要想品尝到最佳口感的牛肉,火候和时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信您在心里默数几秒试试?

老张牛肉面(天津万象城店)

地址:乐园道9号万象城L4-046-1

有着“六十年只做一碗面”招聘的老张牛肉面十分讲究,据说,一头牛最多能做五碗面,可见其对牛肉的要求极高。点一碗番茄牛腩面,五六块牛肉条摆放有序,配上去皮的红色番茄,更诱人食欲,底下粗细适中的面条,随着一股浓汤吸溜而下,软硬刚刚好。别着急落筷,一个卤蛋,一叠小菜,随意一搭便是“盛宴”,特别推荐盐酥鸡和秘制豆腐,外酥里嫩,颇受欢迎。

梨花中国朝鲜族牛肉汤饭(乐宾百货店)

地址:南京路乐宾百货6楼

这家店非常火爆,排队等候是常有的事,不过落座以后,你会发现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特别推荐辣牛肉汤套菜,牛肉汤里的食材很足,咸辣适中,一勺米饭配上一勺汤,瞬间打开你的所有感官,不禁吃出了幸福的味道,再配上几个小菜,更让人停不下来。

牛九分·中式牛大排(南开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南开大悦城北区4楼

主打牛肉的一家店,放下刀叉,让你尝到中式牛排的味道。牛大排量很足,“骨肉分离”切好小块再上桌,牛肉很嫩,非常入味,用汤汁加上米饭,还能多吃一碗!麻辣牛排煲口感有点像川菜,配菜丰富,无辣不欢的伙伴一定要点它!另外,他家的红焖牛腩煲和番茄红汤牛肉丸也超棒,赶紧攒局约起来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