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两年打造30家百万门店,德佑做了哪些赋能?

2020年12月年底,天津德佑诞生了10家百万门店。2020年全年,天津德佑共有24家新的百万门店诞生,2019年至今,天津德佑共诞生百万门店30家,30位卓越店东组成的百万军团,使天津德佑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百万门店创造营。

2018年,德佑刚刚进入天津市场的时候,门店经纪人都在为如何和客户介绍自己而发愁,消费者对于德佑没有明显认知。而今天在天津的街头巷尾都能看见德佑的红门头,经纪人们再也不需要向任何人介绍自己是谁,德佑已经由“新生力量”成长为“新头部”。

两年的时间,德佑如何迅速在行业建立起影响力,如何帮助房产经纪创业者稳步发展?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助推力,帮助这些创业者迅速成长为一名百万店东?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9d81b06d2576fae356318efee5b20.jpg

业务支持+培训赋能=定制化成长路径

2020年的德佑百万店东中,有一位文质彬彬的新晋店东,社会山花园店尚作鹏,在加盟德佑前,他并不是房产经纪行业中的一员。对他而言,加盟代表着进入新领域,从头开始创业。2020年6月,尚作鹏经过严格的加盟审核,成为了天津德佑的一名店东,从加盟到开始作业没有让他等待太久,半个月的时间,尚作鹏的门店实现成功并网。

初来乍到,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没有给他迷茫困顿的时间。贝壳平台融合训、德佑品牌新晋店东沟通会、CA李超频繁的门店到访、区域联合交流会议、德佑运营管理大会……各类培训赋能工作填满了他空闲的时间。门店的经纪人们也通过平台的内部系统不断学习。尚作鹏表示:“这种高密度、系统化、全方位的培训是带动门店快速进入状态的主要原因。”

加盟3个月后,尚作鹏首次问鼎百万门店,2个月后,再次成为百万门店,如今业绩始终保持稳定。入行前没有接触过二手房,也没有完善的人才体系,门店如何实现快速发展?尚作鹏表示这得力于他门店的CA和平台经纪人增长中心的赋能。包括为他设计的业绩和人员增长规划,使他去年门店人员增长达到13人,其中高学历经纪人占比40%,人才源源不断的输入为他的门店发展提供着稳健的生产力。

海量真房源+合作机制+品质规则=门店发展的源动力

德佑是贝壳平台上的新经纪品牌。无论从门店数量还是房源量来看,德佑的规模均位列平台首位。通过ACN合作网络,天津德佑的店面效率在加盟梯队中也保持着第一。

夏明亮于2020年5月加盟德佑,开启他的创业之路。在加盟德佑前,他就从事房产经纪工作,他的业务水平高,对行业的理解也很深刻。因为多年来一直扎根于天津大都会社区,所以继续这个区域开启他的创业之路。

刚刚加盟的时候,夏明亮非常困惑,平台严格的房源管理规范以及线上海量的资源都让他无从下手。他表示:“为了解决我的难题,区域CA基本长在门店,手把手的为我们提供各种支持。”

因为平台的门店分级制度会对门店各类管理经营指标进行评分,所以他还专门报名了“冲A保A”的训练营,系统化的学习门店科学管理。目前天津德佑的合作成交占比已经超过80%,品牌高效的合作导向和平台充足的房源,有序地提高着创业者的作业效率。

功夫不负有心人,夏明亮在门店评级中被评为A级,也在10月和11月连续两次问鼎百万门店。他认为门店分级会考核他在平台的合作指数、业务能力、门店人员规模等诸多指标,考核和规则是约束,但也是牵引和保障,这样海量的房源才能被充分调动,这是他的创业底气。

品牌势能+广阔平台=明星店东创造营

李维嘉是去年天津德佑获得百万店东称号次数最多的人,他管理的华苑迎水道店全年一共6次问鼎百万门店。而他加盟德佑的时间也仅仅只有1年2个月。1年2个月的时间,李维嘉和他的合伙人李凯已经成长为天津德佑年度业绩最高的创业者。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198da45f0ca111d6626517257b189d.jpg

创业前,他们已经在房产领域有丰富经验,为了突破事业发展的瓶颈,李维嘉和李凯加盟德佑成立了自己的两家门店。如今这两家门店都是百万门店。

在李维嘉看来,品质服务是他制胜的重点。许多客户愿意进入德佑门店,愿意认可德佑的服务都是因为有品牌的核心保障。而作为一名加盟德佑的创业者,他需要将品质服务落到实处,无论是干净整洁的门店,9项便民服务的执行,还是经纪人定制的着装、规范化的作业要求都让品质服务的画像更清晰了。

在今年年初,李维嘉作为高品质经营的标杆参加了德佑的全国巡讲,他对品牌品质的严格执行受到了全国店东的认可。而他也加入了德佑的高绩效店东组织——领航者,成为了一名乐于分享输出的明星店东。

在天津德佑领航者这个组织中还有一位明星店东,他就是天津德佑的首位百万门店获得者沈德志。因为在行业知名,沈德志参与过人民网的直播、受新浪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向客户讲房、与德佑总经理刘勇同台向全国店东分析招聘难题。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791710ddd4a6f20aa0ce6cfa5880b.jpg

他的课程连续两年在德佑年度大会D1上爆满,作为一名在房产经纪行业深耕8年的老兵,他的团队在加盟德佑两年的时间里,由开始的7个人,逐步成长为拥有7名商圈经理,20多名M店经理,团队人数突破100人架构清晰的体系化团队。

作为百万店东的沈德志,不仅自己登上荣誉舞台,2020年12月,沈德志培养的商圈经理刘彤带领着德佑家兴天下保利店成功问鼎百万门店。沈德志说品牌的体系化引导和人才培养机制,为人才的成长搭建了很好的土壤。在接受资深媒体采访时,沈德志表示:德佑这里没有什么天花板,唯一的天花板就是你自己的能力。

德佑的定位是品质加盟,只有让创业店东收获更多的成就,让经纪人看到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才能持续聚合优秀的创业者。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德佑品牌推行着包含ACN合作网络、品质保障、运营支持、精准流量等8大支持,通过这些力量持续助推成就着百万门店创造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