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房产家居> 正文

首家百万门店,天津优铭家实现规模业绩双向增速

近日,天津优铭家首家百万门店正式诞生,这是继签约门店突破100家之后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数据背后,是优铭家品牌加盟优势和平台价值的行业认可,也代表着天津优铭家实现规模和业绩的双向增速。

品牌价值观驱动 规模人效双提升

从2017年入行,到2018决定创业,再到2019年4月加盟优铭家并于2020年12月业绩突破百万,鑫鑫津城宝龙店店东刘雨在不断做出变化中,实现着跨越式发展。刘雨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与调整,紧跟行业的进化。

“优铭家进天津之初,它的品牌理念和我的创业想法非常契合,除此之外,平台的作业体系和运营赋能非常受益,加盟优铭家、合作贝壳平台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刘雨表示。

加盟后,门店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价值观的统一使团队作业的思维由从业绩为王转为服务至上。刘雨认为:“这次业绩能迅速突破百万,我觉得也是用心做好了服务,规模和人效双提升,成绩自然好。”百万门店背后,不仅是优铭家予以“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的支持,更是价值观的影响和信用体系的带动。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fb8df6ecbfb66a3e7c33bb9e987f8.jpg

为了深耕社区,这家门店选址在社区里,充分发挥线下门店优势和经纪人价值,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性的便民服务。包括打印复印、接收快递、看护孩子等。“要真正走进客户的内心,提高居民的认可度。我们就一定要扎根社区,成为社区的好邻居好朋友。“刘雨表示。

轻量化运营 提供品质化服务

2018年,优铭家作为前期入驻贝壳平台的新经纪品牌,携手贝壳共同创立了品质加盟品牌优铭家。仅仅两年时间,优铭家发展至11城,加盟门店超过1000家,天津优铭家也从0到125家店,品质服务受到了津城客户的广泛认可。

对于消费者而言,天津优铭家的服务有所保障。据悉,天津优铭家的服务承诺目前已有六项,便民服务也增加至八项,只为给津城的百姓带去更多的便利与更好的服务。

以真房源为例,优铭家经纪人在所有渠道发布的房源信息均为真实房源,并愿意接受公众监督,遇到不实即可举报享受“假一赔百”。又以买卖双方都最关心、最敏感的资金为例,优铭家也承诺, “交易不成退佣金”、“物业欠费,先垫付|“、”不吃差价,有必返“等等。

而对于加盟优铭家的店东而言,品牌的优势在于“轻量化”运营。天津优铭家总经理韩兵表示:“门店想要获得更高的业绩,面积要大、人要多,但其实当下的市场给店东带来了很多成本上的压力,那我们就要打造轻量化运营,减少店东的成本压力,只有这样店东才会专心考虑业绩和如何在运营上有所突破。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6e1e00e97f4bef995ddb0d0c1e0ee.jpg

完善加盟商成长体系 诠释新经纪时代内涵

随着贝壳平台的发展、完善与壮大,很多品牌在规模和效率上实现了倍增。优铭家率先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新经纪时代,数据驱动营销,技术决策未来。优铭家以数据技术驱动的贝壳平台为依托,以高效服务为保障,手握真房源数据库“楼盘字典”,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在‘一体化加盟’时期,优铭家能为加盟商提供多项赋能,通过强支持、强服务和强文化,帮助加盟商完善成长体系,提升专业度,增加竞争力。

门店服务的改变正诠释了新经纪时代的内涵。当下,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以品质服务为支撑的新居住时代已经开启。在符合消费者体验提升、行业效能提升的新居住未来生态中,优铭家将与全行业携手共建、共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