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从复旦高材生到学霸工科男,这届搏学成绩不一般

上月,贝壳找房第18届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在全国举行,这项被成为房产界的高考备受行业关注,其中,天津15533名房产经纪人接受专业考核,规模和人数都创下历年之最。

日前,贝壳搏学成绩正式公布,天津位列全国前位水平,来自天津链家的章洪杰以99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本次天津搏考的总榜状元,而冯红伟则以98分的高分排名第二。据悉,搏考成绩能够直观反映出房产经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从高材生学霸到房产精英

章洪杰2019年来到天津链家,拥有复旦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双学位的他,连续两年蝉联天津搏学大考第一名,用实力诠释了高材生在专业领域的优势。

刚做经纪人时,章洪杰什么也不懂,如何实现快速提升?他选择先练内功。在师傅的推荐下,他开始学习搏学。为了让经纪人快速入门,掌握专业知识,公司为新人编了专门的教材——搏学教材,厚厚的一本书,包括房产交易各个方面的知识。

章洪杰拿回教材后,拿出了上学时备考的劲儿,对每一个知识点融会贯通。2019年11月,章洪杰以97.5分的成绩拿到了天津市搏学大考第一名。 而今年的搏考中,他更是以99分的高分,继续在1.5万余名经纪人中夺得头名。

章洪杰认为:“搏学考试对经纪人的作业有实实在在的帮助,一方面,能够督促我们保持学习,也能在面对客户时,更有底气,很快做出反馈,例如准确同步政策信息、精准计算税费税率,大大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经纪人平时“上千题”的准备功夫,确实换来了服务过程中“零问题”的优异表现。而经纪人的专业度显然与客户的认可紧密相关,总体来看,搏学大考分数越高的经纪人平均业绩越高,分数在80分以上的经纪人平均业绩是60分以下的近2倍。

过去一年,章洪杰有32套维护房源被售,收获了很多客户的认可。有人甚至专门找他来买房, 搏学状元、高材生等标签让更多人认识他,也由此产生更多的信任感。

从工科男到专业搏学达人

冯红伟是一位行业老兵,土木工程毕业的他慢条斯理,是个标准的工科男。而他也将工科男的较真精神用到了工作当中,在搏学大考中取得了98分的成绩,成为专业经纪人的代表。如今,冯红伟成了整个大区远近闻名的搏学达人。

据冯红伟介绍,他不仅是考生,也是本次考试参与出题的专家组。由于房地产市场的“一城一策”,各城市试题会有所不同,试题是由命题专家结合本地政策和行业情况量身打造的,具有丰富的实操意义和借鉴性。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1721573a683dabc1b40d2c186f07c0.jpg

他认为搏学考试很有意义,每年他都会非常重视,认真备考。“很多行业老人平时业务做得好,但成绩却不高。究其原因,是对于知识的掌握不够准确,其实对于房地产这种大宗交易,是需要万无一失,毫无疏漏的,落到纸面上的考试,能够真正反映出业务的问题和知识的盲区。”

专业的服务换来的是深度的认可。曾经一位冯红伟的客户,从开始找到他到最终交易,足足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房子房款较高,客户比较谨慎,对比了多家房产公司的经纪人,最终还是找到他。期间冯红伟对于客户的核心需求把握的很好,一直给中肯客观的建议,对于房源的所有问题,都能给出最专业的解答和解答,客户发自心底的满意,最终成交。

冯红伟表示:“搏学大考”虽然看起来只是个考试,但却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增加了许多经纪人的专业能力,“搏学的知识点可以随时应用到实际操作当中,通过学习提高业务专业度,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从而增长了自己的职业自信,也坚信以后会在这行做得更好。”

随着居住服务品质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搏学大考也由最初的单科考试变为如今的三科统考,让房产交易中的每一个服务品类都可以拥有专业的从业者,进一步缩小消费者体验的方差。同时,也能帮助经纪人专注其主攻业务知识板块,增强对细分领域的深挖学习,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经纪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