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万盆花卉争奇斗艳 六大展区喜迎游人 泰达园艺年宵花市开市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泰达园艺2021年宵花市近日与市民正式见面。这是泰达园艺举办的第九届年宵花市,整个展区达2000余平方米,展出了百余种、万余盆花卉。

位于滨海新区洞庭路171号的泰达园艺花房里,蝴蝶兰风姿绰约,蔓性风铃花花型奇丽,多肉植物胖嘟嘟惹人喜爱,另外还有颇受市民喜爱的天堂鸟等网红花卉,更有园艺师现场制作盆景,为游人解答家庭花卉种植的常见问题。

与往届年宵花市相比,今年泰达园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将现场分为六大展区,包括年宵花市主题花坛、网红植物展示区、沙浆植物展示区、年味花卉区、蝴蝶兰展示区、精品花卉展示区。通过明确的分区,市民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在相对集中的区域一次性欣赏到更多的同类型花卉。

年宵花市在展区内特别布置了休息区,憨态可掬的小兔兔也在萌兔乐园里等待着小朋友的到来。据悉,该花市将持续至1月15日结束。每天上午8时到下午5时,市民无需预约,即可免费参观。(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