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元旦假日第一天 天津商业开启节日模式

播音员:昨天,是2021年元旦假期第一天。本市商家策划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巩固消费持续回暖态势,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位于南京路的天津世纪都会商场内,粉红色的蘑菇树造型和彩灯装饰,为消费者带来梦幻般的体验。12月31号跨年夜,商场举办音乐会,管弦乐队和专业歌手合作表演,吸引着消费者驻足拍照、观看,也带动消费:

(出录音:顾客1:正好赶上跨年,就和朋友一块过来,就是非常的happy。

顾客2:来参加这边的一个抽奖活动。因为我之前有抢到一个政府的券,我300多买了两件衣服,一个包很合适。)

今年的双节市场,冰雪消费成为一大热点。津湾广场、民园广场、梅江会展中心等10多个场所以冰雪游带动冰雪消费,吸引市民和游客。在文化中心彩悦城,从1月1号开始运营的户外项目“天津乐园冰雪大世界”吸引了不少市民:

(出录音:小孩:打那个大滑梯了,特别刺激那个,可以打雪仗,出去做个雪人。)

主办方通过冰雪大世界与商场内的活动进行联动,实现了室内室外消费相互带动。阳光乐园彩悦城常务副总经理刘莹介绍:

(出录音:因为在户外天气也比较冷,玩一两个小时之后,凭着冰雪节的票到彩城也有游乐项目的优惠,包括一些餐饮的优惠,能在彩悦城这一天户内、户外都玩得非常尽兴。)

去年疫情影响下,餐饮行业受到冲击。为了在逆境中寻求发展,天津本土企业莎莎餐饮新开了一家“饮食超级折扣工厂”——莎家邦1号仓。店内类似大型国际连锁超市选购方式,天津莎家邦餐饮集团董事长印璐说:

(出录音:我们现在已经把重心移到了餐饮供应链。把价格打下来的同时,更希望的是薄利多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