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本市举行

播音员:昨天(12月30日)下午,“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本市举行。现在开始到明年1月底,本市将举办“跨年迎新狂欢购”等6大系列活动,持续推动餐饮消费、购物消费、夜间消费、汽车消费、大宗消费等繁荣发展。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随着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和平区金街上的购物中心纷纷推出购物促销活动。天河城、和平大悦城等商家不仅推出主题展览、商场团购券活动,还结合和平区前不久推出的消费券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光顾:

(出录音:消费者:前两天,我刚在网上抢到了总共200多块钱的和平区消费券。这不就来看看,年底了,正好要买点衣服、鞋什么的。加上商场也有活动,就挺合适的。)

在红桥区一家购物中心,12月27号,一条全新的美食街区——“陆里.食肆”正式开街。街区面积5千多平米,为中式装修,共有近十家餐饮连锁企业入驻。美食街主打家庭餐饮和年轻人餐饮,在提供餐饮服务的同时,还组织亲子活动:

(出录音:顾客:领着孩子就来转转,有充值有活动,什么都有,选择太多了。)

某餐饮公司开发部副总经理罗京说,希望抓住两节消费高峰期进一步拓展市场:

(出录音:主要是三大客群,一个是家庭亲子,还有一个是学生,再一个年轻的女性。2020年大家所有餐饮人其实都面临着挑战,借助于年末的势头,重新把顾客引流回来。)

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活动呈现多个新特点。包括:商场超市成为促销主体,家居、建材、汽车等传统大宗促消费活动优惠力度大,约有19场年货大集活动将举行。同时,冰雪消费、线上线下相结合消费等也是跨年消费季的新亮点。从跨年消费季乃至2021年全年,本市仍将延续市级统筹、区级联动、金融助力、平台嫁接、商企优惠5位一体的联动组织方式,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市商务局流通处张萌介绍:

(出录音:2021年会推出新的系列促消费活动,比如引进游戏IP、电竞特色消费引流、打卡点亮全城商圈、智慧商圈建设等。我们还将联合各区打造具有各区特色的网红标签的促销费活动。比如像推悦动和平、乐享南开、寻味红桥、缤纷滨海等中心城区和环城城区区域的消费节、商品展、市集文化活动。与此同时,我们还鼓励金融机构自主制定进一步扩大消费鼓励消费的满减优惠等支持政策,同时鼓励平台企业,联合商家制定平台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挖掘新媒体、新模式、新业态,推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提升消费体验水平。) (记者 刘克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