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各大商场 积极策划元旦促销主题活动

临近年末,本市各大商场抢抓元旦、春节等有利时机,积极策划系列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巩固消费持续回暖态势,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按照我市开展“炫彩冬日·福满津城·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有关要求,各大商场作为促销主体,开展了“跨年迎新狂欢购”系列活动,发放“商场消费券”“积分互换券”“优惠代金券”等,多途径举办“元旦大促”“新年狂欢”“年货抢购”“年终特惠”“店庆优惠”等,设置新年主题网红打卡点,营造节日氛围,满足老百姓多样化消费需求。

12月26日-27日,以“风味欧贸5周年·当天津遇上欧洲味”为主题的欧贸中心5周年庆典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天津港保税区商务局作为支持单位,欧洲贸易中心主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将会融入大量天津风味元素,当欧洲风与天津味融合、碰撞,让消费者感受多样的文化韵味。

天津文创与传统手艺

艺术创新与复古的时空对话

本次活动引入糖画、面人等传统项目,同时将“拿拿龙”“幺蛾子”“鬊鸟儿”“走鸡”等天津传统四大神兽进行创新性加工,经过艺术家的改造,生动形象地跃然于纸面或成为各种衍生品,显现出极强的生命力。当然,文创也不止于对于方言的形象化,也包含了对于生活的体悟以及对于美的探求。

津味民谣与现代音乐

地域文化与大众流行的交融

音乐是庆典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在26日、27日两天的时间里,活动安排了五场乐队及音乐机构的专业演出,旨在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风格的听觉享受。其中,来自天津本土的乐队——小林的鸡里蹦,是典型的津味民谣风格,其创作的歌曲,也是围绕天津事儿、天津地儿、天津人展开的,让人听起来格外亲切,活脱跳跃的台风,也令其在历次表演中圈粉无数。此外,包括合唱、吉他弹唱、架子鼓演奏等形式的儿童演出,也在这两天亮相。

“牛王”驾到

津门名画展喜迎新年

牛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独特的象征意义,体现着沉稳、温良、朴实。画展作家王春元,就是以牛闻名的当代名家,其作品无论从笔触到意境,都将牛的美好与祥和以及与人的和谐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活动,以牛作为画展的主题,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津门名家名作的风采,更寄托了大家对于在新一年中砥砺前行,共创美好生活的期许。

为了更好地与顾客进行互动,活动还设有亲子嘉年华、摄影街拍等环节。同时,欧贸中心全场所有场馆均有大力度促销活动,除了常规的打折、满赠等活动,还有黄金珠宝批发价促销以及免费鉴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与便利。顾客在享受店庆及双旦欢乐气氛的同时,一定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