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为天津616岁庆生 天津机场推出新版登机牌

作为在史料记载中有明确生日的城市,天津于2020年12月23日,迎来616岁生日。天津机场日前与天津博物馆合作,推出印有天津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新版登机牌,为城市庆生。

早在今年暑季,天津机场就瞄准代理出港航班使用的登机牌背版资源,着手联系天津博物馆筹划为城市庆生的纪念活动,推出公益宣传项目,让出行旅客可以通过小小的登机牌领略到不一样的天津。博物馆方面也期望能够通过机场这个城市窗口进行公益宣传,增加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经过多次沟通,天津博物馆成为天津机场登机牌背版公益宣传项目的首家合作单位。

昨天,90万张印有天津博物馆部分馆藏精品的登机牌正式与旅客见面。第一期登机牌馆藏共有10个,其中包括镇馆之宝“梁山七器”之“西周太保鼎”、宋代画家范宽所作《雪景寒林图》以及国宝级文物“清乾隆款珐琅彩芍药雉鸡图玉壶春瓶”。旅客们拿到登机牌后十分惊喜、爱不释手,当场询问工作人员如何能收集到一整套登机牌。据悉,该项目第二期登机牌正在筹划设计过程中,届时预计将再更新10个馆藏精品文物。(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