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以考促学 贝壳天津站搏学考试正式开考

12月2日,由贝壳找房举办的新经纪品牌搏学大考在天津正式开考,来自11个品牌的15533名经纪人共赴考场,打响房产交易服务者知识储备的专业能力之战。与往年不同,这场素有“经纪人高考”之称的专业考试首次施行分批制度,赴考人数较去年增加了近16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以考促学 成就更专业的经纪服务

“平时作业过程中实践比较多,而搏学大考是一种更系统化的知识梳理,同时还能进一步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天津德佑经纪人刘子朝表示,搏学大考就像高考一样紧张,考题全面专业性强。

存量房交易特征决定了业主客户在存量房交易中有三大诉求:资金安全、工作效率和服务体验。没有经纪人专业化和职业化,实现这三大诉求,只能是天方夜谭。

搏学大考考核范围涵盖房地产基础知识、房地产交易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交易法规、平台价值观和规则在内的5大模块教材,试题的“全范围”、“多重点”倒逼经纪人全面复习、查漏补缺。

与国家“经纪人证”或“协理证”的考试试题不同,“搏学大考”的试题均源自实际案例,各种题型均为场景化的案例。不同于其他资格考试的“全国一张卷”,由于房地产市场的“一城一策”,因此,各个城市的试题也是不同的。

贝壳认证考试院负责人张勇表示:“搏学大考的根本目的在于以考促学。考试是为了让经纪人在平时全面温习,对专业基础进行彻底摸查,更好地应用在实际工作中。”

据贝壳介绍,搏学大考是激励经纪人职业化进阶的有利工具,对新人业绩的提升作用十分显著,从业两年内的经纪人中,分数在80分以上的经纪人平均业绩是60分以下的4.3倍,真正做到了帮助经纪人实现更好的成长,促成更专业的经纪服务。

十年变迁 只为消费者安心体验

搏学大考最初由北京链家发起,2012年起搏学大考面向经纪人举办,当年共有8000余人参加。如今,已经渐渐成为新经纪品牌提升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收获安心服务体验的法宝。2018年起,搏学大考向贝壳平台所有入驻品牌开放,考试规模急速增长。

随着居住服务品质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搏学大考也由最初的单科考试变为如今的三科统考,进一步缩小消费者体验的方差。同时,也能帮助经纪人专注其主攻业务知识板块,增强对细分领域的深挖学习,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经纪服务。

如今搏学大考已实现全流程线上化,考试所有数据均可沉淀。筛选统计后的搏学成绩能够与经纪人的贝壳平台展示位相挂钩,成绩优异的经纪人将获得一定贝壳分,同时获得“搏学优秀”、“贝壳分良好”的标签,方便消费者由此选择更为合适的服务者,带来更安心的服务体验。

贝壳找房副总裁、CHO左东华表示:“如果每个服务者、每个品牌都能提升软实力、自我迭代升级,那我们就能让消费者更安心、让服务者更有尊严,让整个行业形成良性循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