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瓜果零食卖得火!品种丰富 口味独特 价格实在

立冬已过,来自大江南北的大批瓜果零食出现在本市大型居民区附近的社区菜市场和食品专卖店中。新鲜的食材、实在的价格,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购买。

连日来,记者在南开区长江道、河西区永安道、和平区西安道沿线的社区菜市场和底商店铺看到,来自山东、河北、陕西、浙江、四川、云南、福建和新疆等地的苹果、橘子、梨、哈密瓜、柚子等瓜果大量上市。摊主们一边介绍着不同水果的特点,一边招呼顾客品尝试吃。记者看到,以“糖心”为卖点的苹果来自好几个产地,价格从每公斤10元出头到30多元不等。品尝过不同“糖心”苹果的几位顾客都满意地表示“口感好”“又脆又甜水又多”。以往一些高档礼盒中的水果,如今散卖的价格也很亲民。有的社区水果专卖店还推出了每500克9.9元的葡萄特价秒杀活动,吸引了附近众多居民赶来购买。

同时,多家社区零食小店近来纷纷推出“上新特价”活动。每份10元的网红小零食包括果仁条酥糖、黑白芝麻片、麻酱酥糖、糖金桔、红杏干蜜饯、豆根糖等。小店热销甜品用上了很多应季食材,核桃红枣芝麻糕、枣泥麦香酥等受到人们的欢迎。此外,在商家推荐的应季食材中,新上市的渤海湾虾酱也是一大亮点。(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