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全民“双11” 狂欢季VS冷思考

剁手人、尾款人、吃土人们,你们的钱包还好吗?网速好吗?手还在吗?根据天猫“双11”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20时,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4674亿元!这个千亿级的大项目,你贡献了多少?

天猫

11月11日0点刚过26秒,天猫“双11”的订单创建峰值就达到58.3万笔/秒,阿里云又一次扛住全球最大规模流量洪峰。58.3万笔/秒,这一数字是2009年第一次天猫“双11”的1457倍。

从11月1日到11日0点35分,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已有342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去年天猫“双11”,共有299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今年11月11日,超过25万个品牌、500万商家的1600万款商品参加打折活动,折扣商品数量创下历史纪录。

有趣数据

电动搓澡仪销量增幅前五名:

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

男士美妆消费增速前五名:

上海、西藏、新疆、北京、陕西

睡眠仪销量增幅前五名:

西藏、福建、上海、云南、吉林

紫外线消毒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0%

体检、疫苗等医疗服务销量增长超过1500%

挖掘机销量达2万台

京东

11月1日0点起到昨日下午14点26分,京东“双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431亿元,创造新纪录。

超市小时达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倍,国际进口母婴累计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0%,美妆眼霜/眼部精华成交额同比增长90%,通讯品类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42%,使用一小时达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00%,5G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倍,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0%,中高端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倍。

天津购买力

今年“双11”,京东数据显示,天津地区购买力最强城区为:滨海新区、西青区、南开区、东丽区、河西区;购买力最强乡镇为:中北镇、李七庄街道、大寺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窝镇。

从下单金额来看,该地黑马地区为蓟州区。同时,根据天津用户画像显示,全市用户中女性占比51%,35岁以下用户占比55%。(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