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为吸引游客 旅游市场铆足劲

随着“双11”全网促销的开启,各大平台都铆足了劲吸引买家,对于旅游市场来说,受益于刚刚结束不久的国庆长假,已经恢复元气的旅游商户和景区,通过更大的折扣来巩固战果。经历了国庆的火爆之后,天津旅游市场再次被“双11”点燃。

天津游客出游成本再降三成

景区方面,今年“双11”的玩法是“全年低价”+“平台补贴”,业内人士分析,由于11月全国多地景区已开始陆续执行淡季票价政策或者冬季优惠,也就是说本来的门票价格降幅就已经达到了30%-50%,再叠加平台的补贴,最终价格可能比半价还低。今年“双11”旅游产品的玩法和规则简单明了,消费者一方面参与活动的折扣产品达到全年价格低谷,相比国庆最高下降超过50%,另一方面平台发券补贴力度也创了新高,补贴幅度达到10%,每人可领券立减最高超2000元,预订旅游线路、门票、租车、特产购物等产品时,整体花费最多可以节省一半以上。根据携程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双11”前后预订旅游产品的花费同国庆期间比较,各城市出发的花费都大幅下降,有的降幅超过50%。其中不少参与“双11”活动的产品,按照选品规则都实现了“全年最低价”。值得注意的是,重庆、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京、广州、上海、北京、天津等都是降幅突出的出发城市,其中天津游客预订跟团游的费用相比国庆,下降了30%。

优惠券无“水分”直接减钱

相比以往各种有“水分”的优惠券,如今电商和旅行平台在“双11”促销里更倾向于简单的玩法。记者尝试登录一旅行平台,发现消费者通过活动和领券,可以预订平台上数千家旅行社的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线路,所有买家都可以无门槛领用每满5000立减150优惠券,最高减750元封顶,如果消费的计划订单达到10000元,也可以在每天10点领限量的“1111元大额券”直接抵扣。

此外,年底自驾游性价比也创新高,“双11”租车的用户可以无门槛领取111元的立减券,新用户领券在“双11”当天下单,还可以享受150元立减的优惠,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部分1-2天的短期租车,甚至可以实现用券直接100%抵扣租车费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