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双11”成游客预订春节旅游最好时机

在“双11”即将到来之际,在线旅游平台也参与到促销大战中来。携程“11.11旅游狂欢节”正式上线,即日起至11日,平台结合3万多家旅行社、景区、租车公司等供应商优势资源,通过价格补贴、一站式售后服务保障,促进旅游行业复兴。预计11月11日将创造全年单日销售高峰。此次优惠力度也将是史上最强的一次。

未出行前无损退订退款

携程旅游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11.11旅游狂欢节”覆盖产品最多,全平台的旅游度假、门票玩乐、租车出行三大会场10多条业务线参与;补贴力度最大,平台联合供应商对在售旅游产品促销,提供1111元大额神券、各业务2291元专享立减礼包、热门目的地“爆品真补贴”折扣等;规则最简单,无门槛领券立减和产品打折,活动爆款在未出行前可享受无损退订退款。

自由行、私家团等成爆品

“今年‘双11’补贴会非常惊人,不只是平台会投入补贴,供应端也会投入资源来吸引用户,刺激旅游行业恢复。”该负责人表示,携程平台补贴常态化也将带动更多人促进旅游行业复兴。在目前出境游无法实现的情况下,出境游回流国内,倒逼国内旅游线路、景区、当地玩乐等产品升级。专业人士预计,新增的中高端旅游度假消费需求,将成为“双11”的爆发点,小团和自由行会成为今年活动主打、适合家庭情侣的私家团成为爆品、目的地参团也会是一个新的增长点。在景区门票上,除平台发券和补贴产品有价格优势外,消费者一方面会选择时令人气产品,如温泉、滑雪等;另一方面,也会考虑年卡、期票、预约票等使用时间较长的产品,先囤票,后选择。

6大预测:“双11”是囤货期

携程负责人对今年“双11”进行预测:1、携程旅游在今年会创一个峰值,国内游预计会明显超过去年。春节是下一个旅游高峰。在“双11”高流量和高补贴情况下,激发提前预购春节出行需求;2、今年旅游业参与“双11”的数量和力度预计将是历史最大值,从投入角度来看,今年销售肯定会超过去年同期水平;3、预计今年在旅游度假产品上,市场重心放在几个形态,包括自由行、私家团;4、预计今年消费者更愿意选择高性价比产品、有独特主题特色产品、先买后约随时退的产品,减少用户决策成本;5、各平台模式和业务侧重不同。携程此次将主打跟团游、门票和租车。让利消费者,并由平台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同时,由平台统一优惠券和补贴方式、核销兑现;6、补贴促销是一种手段,高性价比的产品可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产生订单。

售后服务保障成“双11”焦点

需要提醒消费者,“双11”抢购旅游产品,要注意产品适用条件,包括价格优惠条件、适用人群、适用日期等。另外也要注意是否有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平台保障政策,避免消费者、商家、平台相互之间的纠纷。以携程为例,网上报团旅游,要与携程签订旅游合同,出行前或行程中有问题直接找携程解决,平台还提供“六重旅游保障”、“跟团游体验保障”等政策,在出现服务质量问题或天灾人祸时,携程提供“先行赔付”和重大灾害保障金等援助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