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直播带货转化差-直播间热度差-你需要学习直播运营了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加速了直播经济的发展,在其他企业哀鸿遍野的时候,也有些企业和个人趁这个机会赚得盆满钵满。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直播带货的效果和力量,从传统的点对点的面销成功变成点对面的销售场景。今后每个企业的直播也许都成为了标配。

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先生、格里空调董明珠女士都已经开始了直播带货的行动,一定是发现了直播的效果和威力。有些小伙伴会说他们这类的人自带流量,有团队,当然直播会有热度,会有销量。

那么作为普通人和企业,现在加入直播经济到底晚不晚?直播到底应该怎么做?为什么别人的直播间有流量有销量,自己的直播间辛辛苦苦运营了好久,流量和粉丝为什么就不增加呢?

我们先来回答第一个问题,现在加入直播到底晚不晚?其实什么时候都不算晚,直播这个行业在国内也有10年的发展了,最开始的yy,斗鱼,虎牙。这类的游戏直播和聊天主播算是直播界的鼻祖了,工具换了一层又一层,直播的主播换了一波又一波,可是话术和内容的变化没有多少。就连最新的直播带货也是停留在传统卖场的叫卖形式上,直播内容没有新意,更依赖于主播的个人魅力。注意,这里说的个人魅力不是专业度,颜值等这些硬性条件,更多的是内在的软性的真实的内容。这样看来每个人成功的机率都是相同的。

再来说说直播间热度的问题,众所周知每个平台都有推荐算法机制,让火的更火,让热的更热,让更好的内容匹配更多的用户是任何一个平台推荐的底层逻辑。直播间的互动,留存,点击等每个因素都是作为推荐与否的考察关键指标。所以需要我们更专业化地精细化得运营每个关键指标,直播间的布景,灯光,欢迎话术,转化话术,互动套路,什么时候抽奖,什么时候转化等都是需要专业的系统化的设计。

丽上科技深耕直播短视频培训行业多年,在直播培训,网红孵化,直播带货,电商直播等领域有全套的超强实战性的经验,帮助你直播间冷启动,从0到1不再难。

丽上科技联合100+MCN机构,数十家网红孵化基地,5大直播基地,数十位实战经验丰富的培训导师,共同打造直播带货培训,为直播经济风口助力。

丽上科技合作浙江广电,是浙江广电指定合作培养直播培训机构,主播参加培训合格后,颁发官方认可的主播从业资格证书。让你的直播事业更专业,受保护。

丽上科技整合万家优质资源,参加直播培训的主播更享有免费定向推荐工作

丽上科技专注直播培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