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全新品牌“枫渡酒店”首次亮相锦江展,以“一店一设计”焕发酒店生命力

2020年9月30日,“大江·无界”2020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在上海圆满闭幕。成立于今年5月的锦江酒店(中国区)以“大江·无界”为主题,携旗下29大品牌首次以全品牌阵容形象在HFE亮相。

大江·无界”2020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现场

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FONTOO枫渡酒店”现场屡传签约佳讯

本届HFE期间,锦江酒店(中国区)意向签约项目达766个,项目收款6783万元。其中备受投资人青睐的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FONTOO枫渡”,更在现场屡屡传来签约佳讯。

枫渡酒店CEO刘铃及投资人签约仪式现场

FONTOO枫渡酒店以“一店一设计”焕发酒店生命力

以纯粹之心分享质感生活的枫渡酒店,针对市场日益精细化、多元化、体验化和个性化的出行住宿需求,重新思考酒店的本质价值。以数字化运营为根基、对住宿场景及酒店公共区域进行重构与革新,提出“一店一设计”的项目操作方式,使每家枫渡酒店都能焕发特有的生命力。

枫渡酒店正门设计效果图

FONTOO枫渡特有的“一店一设计”采用art deco风格,以探索文化冲突的相处之道为设计灵感核心,主要表现在酒店客房标准化以及公区定制化。

客房标准化即所有枫渡酒店的客房均按品牌标准实施,旨在巩固品牌感知及回归产品本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住房体验。Art Deco标志性的复古元素结合几何式的、不同材质的碰撞,以枫渡蓝为基底的家具颜色,给人冷静安逸的视觉感受,客房兼具舒适实用与精致质感。

枫渡酒店标准客房设计效果图

公区定制化则表现在酒店的公共区域都将重新设计,从每一个项目之物业所处的环境中提炼特色, 以Art Deco风格为设计语言去重新诠释其”场所精神“。在分店公区个性化定制的过程中,其中也包括高科技美容 颜·SPA服务等公共空间,枫渡团队也将融合投资人的更多灵感,共同打造更有文化内涵、更有艺术性的空间呈现。

枫渡酒店大堂设计效果图

FONTOO枫渡希望酒店对住客而言不再仅仅是旅途栖息之地,而是全新生活方式的连接器。团队走访各国研讨学习、产品前后历经两年的精心打磨, 现正式走向市场。

枫渡明年将继续勇攀高峰,计划进驻一、二线、新一线及重点省会城市如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