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10月15日-16日 旅博会推出展卖专场48个小时线上直播

10月15日、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将通过“展卖+直播”的方式营销天津景区、酒店、旅游线路、非遗、美食等产品资源,进一步盘活天津文旅资源。展卖专场将集结近300个品牌,1500多家商铺,整合“吃+住+游+购+周边”五大主题内容,依托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双平台,邀请天津相声广播主持人和西岸相声剧场相声演员,搭建4大直播间,总计48个小时线上直播,展现天津全域旅游丰富多彩的资源群像,用实际举措助力文旅市场发展。

秋冬亲子游 “打卡”天津名景区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天津作为历史文化名城,适合亲子同游。为了让游客了解天津、爱上天津,此次旅博会线上直播,涉及天津各类景区20余家,文博类如利顺德博物馆、庆王府、张学良故居等,自然风景类如盘山、梨木台、蓟州溶洞、车神架等,娱乐项目类如泰达航母、天津之眼摩天轮、欢乐谷、极地海洋馆等。

入住精品酒店 下榻蓟州高端民宿

旅行过程中,关注个人健康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为满足游客小团体及自由行出游的需求,此次旅博会将上线诸多天津优质精品酒店以及蓟州高端民宿。酒店方面集结商务旅游亲子度假不同类型酒店,如国际连锁品牌的康莱德酒店,以及天津特色酒店如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滨海一号酒店等。还将上线一批蓟州区品质优良、风格多样的民宿,满足不同人群,比如不知山乡宿,原乡井峪度假山居,拥有60亩山林的朴野民宿,文艺小院的峪见酒里民宿,适合亲子同住同游。

欣赏匠人手艺 品鉴非遗制作

此次线上文旅嘉年华最大亮点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板块,相约2020旅博会非遗直播间,可以欣赏津城非遗匠人的手工技艺,品味非遗匠人制作匠心美味。据了解,超过50家非遗项目将会在此次旅博会直播间亮相,涉及品类包括美食、服饰、技艺等,如至美斋的酱牛肉,津老味的煎饼果子,桂发祥的麻花;还有老美华的鞋、曾氏华服的盘扣,以及高派押花葫芦技艺、陈氏动偶钟制作技艺等,这些非遗匠人不仅将他们的实物、产品带到直播间,而且还有很多礼品将在直播间里免费赠送。

美食美味享不停 百家餐厅低价折扣

据悉,本届旅博会还有许多餐饮企业将打造“美味馋你”直播间,味千拉面、汉堡王、巴黎贝甜、沪上阿姨、永和大王等多家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在这次旅博会直播中推出了20余种1元秒杀产品,全国各省市各门店均可使用。除此之外,还有新辣道鱼火锅、原麦山丘、小吊梨汤,天津本土的耳朵眼会馆、山上下居酒屋、莎莎、蟹府等总共100多家商户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用户可享一折秒杀,套餐升级,多店通吃等优惠福利。

此外,出行品类的企业也将推出适合游览的交通品类产品,如地铁一日卡、三日卡,非常适合在天津游玩使用。此外,美团为了支持本次展会,还配合活动拿出了单车月卡、25元打车优惠包等礼品,在直播过程中免费赠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