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今晚约个食肉局 一起贴秋膘啦

秋天的韵味越来越浓,一阵风起,胃口大开,这个时候“以肉贴膘”再好不过了,涮着、烤着,怎么吃都过瘾。话不多说,走,一起吃肉去!

鲜物唯煮打边炉(和平店)

地址:西安道6号君隆广场B3座底商

很多人不知道打边炉是啥?说得通俗一点就是火锅,与我们北方人平时吃的火锅相比,港式火锅最大的不同是更注重汤底的鲜美,味道偏清淡。推荐这家店的花胶鸡煲和牛骨牛杂煲,前者适合美容养颜的女士,后者适合需要滋补的男士,汤底的食材从名字便可以看出个一二,金黄的南瓜鸡汤里有鲜嫩的鸡肉和满满胶原蛋白的花胶,浓郁的牛骨汤里不仅有牛杂还有玉米等配菜,讲真,这家店的用料真的超足。先喝汤才是打边炉的正确打开方式,汤浓不腻,花胶入口略脆,“暖胃”后开涮,推荐安格斯牛肩和牛上脑,掌握好涮煮的时间,你将会体会到打边炉的精髓。

大吉利·潮汕牛肉火锅(和平店)

地址:贵阳路36号

潮汕牛肉火锅很有讲究,不同部位的肉有不同的涮煮时间,只有恰当好处的拿捏,才会品尝到最佳的美味!牛骨浓汤锅底里面有玉米和白萝卜,让整个涮煮的食材味道更浓,天冷的时候先来碗浓汤,滋补又暖胃。火锅味道如何,一部分由店家食材、配料决定,而另一部分则由食客自己决定,大吉利不仅将牛肉细分,还会给每盘肉加上一张涮煮时间纸条,提醒食客以最佳的火候涮出最美的口感。

梨花自助烤肉(天河城店)

地址:赤峰道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6楼

这家店每次都是排成长龙的队伍,但进店后,完全忘了在店外的焦急心情,着急忙慌地一通取餐。烤肉、水果、甜品、饮料......无论在哪个区,都被扫荡到自己的餐桌上,那感觉真的超爽,凭借资深吃货的“实战经验”,强烈推荐它家的蜜汁牛肉,腌制得很入味,基本上不用加什么佐料,精品梅花肉红白相间,纹理清晰可见,熟食口感在自助烤肉店中算是中上等水平了,如果觉得烤肉太慢,不如先尝尝这里的熟食,没准下次会冲着熟食而来。

俄式烧烤推荐:通海俄式烧烤(下瓦房店)

地址:琼州道103号

烤串要大口吃才过瘾,来这家店就要体验俄式大串,一口一块,嘴巴塞得满满的,豪放吃法就是要配酒,斯文吃法就是要来碗俄罗斯红菜汤,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为过,因为满满的俄式风味会给你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芝士烤香菇也是这家的特色之一,香菇外面裹着一层肉,烤制火候恰到好处,芝士和香菇的碰撞,让这道菜别有一番风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