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抖音“百城家乡直播”走进天津,展现不一样的“最美家乡”

2020年的国庆节可谓十分特殊。一方面,上半年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让人们对国家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有了更深刻的感知;另一方面,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恰好“相逢”,人们从天南海北返回家乡与亲人团聚。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期间,抖音携手《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以“我和我的家乡在抖音”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其中,抖音联动全国30省,深入区域城市打造的“百城家乡直播”活动,在平台引发大量用户关注,收获好评如潮。

据了解,此次“抖音百城家乡直播”活动涵盖百所城市,采用7X24小时直播的形式,推出“文话家乡”、“云游家乡”、“家乡食光里”、“巡礼家乡岛”四大子项目,从代表人物、美食、旅行、文化四大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示家乡风貌与独特风情,为“最美家乡”打call。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上线了最美家乡国粹巡礼,邀请杨丽萍、王珮瑜、小香玉等名人大咖展示国粹文化,展现文化传承的力量。

天津五大道人文故事线上直播,百万网友在线“云游家乡”

10月6日,“抖音百城家乡故事”天津开播,以“洋楼拾光,尽在五大道”为主题,邀请著名影视演员、相声演员杨议,从个人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五大道的迷人历史故事,展现家乡人文情怀与独特风景,由衷抒发对家乡天津的热爱,勾起网友的家乡记忆。

以线上反哺线下,打造新型城市文旅IP,抖音以直播助推天津城市形象多样化建设

本次活动,联动五大道景区,以“洋楼拾光”为主题,联动景区20余家特色商户,打造活动主题旅游专线,调动本地达人集中在国庆期间发布与家乡有关的短视频,在抖音站内形成强势宣发,以线上流量反哺线下景区,并调动本地明星直播,输出家乡的人文价值 ,深化城市与个体之间的情感关联,全方位展现家乡情怀与爱国精神,以互动多元的玩法,探索城市文旅IP新方向,多角度展现城市风采。

此次国庆期间,抖音开展百城家乡直播活动,让用户看见更多家乡美好,同时激发用户对家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吸引用户自发在平台分享家乡日常,展现家乡风貌,从城市承载的家国情怀与人文情感中感受浓郁的家国情怀。目前,“抖音百城家乡直播”活动仍在进行中,在抖音关注百城家乡直播,看见更多精彩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