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外泌体美容 艾力彼助推肌肤抗衰风潮

医学美容日新月异,微整新概念推陈出新发展迅速,玻尿酸作为明星原料N年风头无二,再生医学、干细胞的强势崛起,最近,科学界又发现了一种“黑科技”,据说脱胎于干细胞,但还要“秒杀”干细胞,这就是艾力彼WELLNIN外泌体鲜活焕肤美容。

划时代 爱美人士的“青春之源”

2003年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一项修复小鼠的日晒损伤的皮肤细胞实验中。得出结论,外泌体用作皮肤日晒修复,效果比传统化妆品原料都好、甚至比干细胞抗衰都更具有优势。

来自专业外泌体产研机构云南艾力彼生物科技的数年研究显示,从人体皮肤细胞中采集的外泌体在修复受光损伤的皮肤细胞方面,具有比使用目前流行的视黄醇或干细胞更有效的抗衰老效果。也就是说,外泌体可以用于抗衰老皮肤治疗。艾力彼生物多项研究成果和临床运用显示,外泌体可以参与皮肤组织修复与再生的各个过程,通过促进皮肤细胞的增殖迁移,促进血管新生,调节免疫反应来促进创伤愈合与皮肤组织再生,为进一步实现无细胞治疗提供了新的实现途径。

WELLNIN 永葆皮肤美丽的前沿修复

外泌体是干细胞分泌微小的囊泡(宽30至150纳米)。它们类似细胞间的“通信兵”可以在细胞之间转移DNA,RNA或蛋白质,从而影响受体细胞的功能。在干细胞和再生医学领域,外泌体正在被用于以治疗从心脏病到呼吸系统疾病的疾病。总结来说,该研究的核心就是“外泌体指使细胞产生更多胶原蛋白,然后起到皮肤修复、美白的效果”,在实际使用中,艾力彼生物将旗下明星产品WELLNIN外泌体鲜活焕肤套装产品,通过微针手法用于面部皮肤老化治疗,体现出了卓越的效果,远比传统美容护肤产品对于皮肤的亮白、水润改善来的显现。

艾力彼生物依托近十余年的外泌体和再生医学研究,在首席研发总监兰炯采教授带领下,研究团队首先从皮肤细胞收集、纯化出外泌体。然后将外泌体测试于阳光照射老化的实验小鼠。并对比了骨髓来源的间充质干细胞(MSCs)外泌体、2D生长的外泌体实验效果。他们发现,经3D外泌体处理的小鼠的皮肤厚度比未经处理的小鼠好20%,比经过MSC处理的小鼠好5%。用3D外泌体处理的皮肤中胶原蛋白的产生要比MSC处理过的皮肤多30%。

高效 多重优势助推新兴风潮

艾力彼WELLNIN独有的ETE外泌体抗衰因子,对于抗衰老、美容应用有三个主要好处:

其一,来源广泛,外泌体可以来自任何人的皮肤细胞,而且外泌体并不是成熟细胞,进入人体后不会面临排斥的风险。艾力彼WELLNIN的产品目前主要来源于更加安全人工脂质体,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优势。

其二,操作简单,甚至不需要微针、激光导入,因为外泌体小到30nm-100nm,可以轻松通过压力穿透皮肤起到美容效果。

其三,性能强劲,外泌体的功能取决于其所来源的细胞类型,其可参与到机体免疫应答、抗原提呈、细胞迁移、细胞分化、肿瘤侵袭等方方面面。特别地,已经发现由干细胞分泌的外泌体有极强的刺激肌肤细胞再生、和超强的抗氧化功能,在护肤抗衰方面有着神奇的修复能力。

顶尖 鲜活细胞进入外泌体赛道

艾力彼独有ETE外泌体抗衰因子,加入细胞活性物,具有极强的亲肤性,可直接激活受体细胞,更易被肌肤吸收。在为肌肤有效补充营养的同时,还可调控皮肤表皮细胞的生长环境。其超强的免疫调节功能和高效抗氧化能力让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重新恢复,一步改善皮肤屏障缺损、松弛、皱纹、色素沉着黯淡无光、粗糙缺水等肌肤初老问题,修复率高达95%以上。

独有 28天纯鲜活能量优势

艾力彼WELLNIN鲜活焕肤,以其独有的ETE™外泌体抗衰因子技术,全部采用新鲜鲜活的营养物质,其从专业高标准干细胞库生产出来到失效的保质期仅仅只有28天,对于全球化妆品行业具有突破性的意义,真正做到纯天然无任何化学成分添加工艺,使其产品拥有了最鲜活的生命力,真正让肌肤能够享受到鲜活细胞养分的补充。对比市场主要有以下优势:

艾力彼WELLNIN外泌体鲜活焕肤:

1.新鲜提取,保证活性

2.细胞库专供,原料充足安全

3.来源于间充质干细胞,对表皮细胞功效更好

其他号称外泌体

1.有些是二次制备,活性无法保证

2.原料来源不明,可能存在源头污染

3.市场外泌体几乎没有

血统 专注研究的技术积淀

云南艾力彼WELLNIN外泌体鲜活抗衰产品,作为外泌体系列的明星产品,已经成功申请专利,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市面上目前还没有货真价实的外泌体化妆品,艾力彼也是国内首家拥有全生命周期外泌体健康产业链的公司。

WELLNIN外泌体鲜活抗衰产品作为云南艾力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新生命干细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顶级护肤产品,由于有云南省细胞库强大的资源平台为我们提供充足稳定的外泌体原料,并且有医学检验部为外泌体的质量把关,也有兰炯采教授团队及研发总工的多年积淀,所以产品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能真正为客户解决皮肤问题,是划时代的终极美容抗衰圣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