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一场雨浇出奥迪A8烦心事

买辆奥迪A8原本是件高兴事,由4S店提供的车衣却让车主糟了心。原本承诺进行全车更换的“问题”车衣,到了店里更换时却变了卦。

市民反映:

徐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今年1月份在空港汽车园中升汇迪4S店花了86万元买了一台奥迪A8轿车,随车包括价值2万元的车衣。徐先生说,9月初他开车去北京办事,把车子停在了北京的一个地上停车场半天,期间下了一场雨。工作结束后,他把车子开回天津放到了自家的地下车库。洗车的时候,他发现贴满车衣的车身上都是泥点的印记,而且无法洗掉。徐先生当时就在洗车店给自己的车前机盖拍了张满是印记的照片,并马上联系了4S店。

徐先生说,“当时他们看完,承认车衣有问题,主动承诺全部换了,他们说一天多时间就能贴完,所以我周日就把车送过去了。”但当徐先生再去提车时,却发现车子有很多部位的车衣并没有更换,理由是车衣的服务商不同意全部更换。

徐先生说,当时他很生气,承诺的服务都没有做到位,而且还是擅自毁约改变承诺。“这家4S店的服务我不敢相信了。”徐先生提出把车衣和胶清除干净并退回2万元车衣钱,同时退回他买车时多付的28000元购买的车辆保养费用,至于他已经做过的两次保养,可以从28000元中扣除。但徐先生的诉求却遭到4S店的拒绝。

记者调查:

按照徐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中升汇迪4S店的工作人员周佳宁,周佳宁说,“徐先生的车子车衣确实有很多无法清洗掉的印记,当时跟提供车衣服务的商家沟通他们同意全车更换,我就跟徐先生约了时间。当时收车的是售后部门,不是我们部门收的车,但后来车衣服务商看到车子后,说车上有伤及车漆的部分,更换车衣存在风险,而且有些车衣上印记并不明显,就没有进行更换。等车主来拿车时发现没有全部换,就很生气,我们又跟车衣服务的商家沟通,目前他们同意给全部更换了。可徐先生提出了清除车衣退还费用的要求。”

回厂收车时为什么没看出来有些部位不能更换呢?4S店售后部门的张昆扬告诉记者,“我们收车时外检过车辆,有磕碰,车主也认可,但符合做保养的要求,我们就把车收了。至于更换车衣不是我们负责的内容。贴车衣是精品部的人,我们不知道。”

据中升汇迪一位姓梅的售后服务总监表示,车衣是精品部负责,但目前精品部的总监在大连开会。至于徐先生提出的诉求,目前没有明确的答复。

截至记者发稿,徐先生的奥迪车仍停放在中升汇迪的车场内。对于车主的诉求也尚未得到4S店的答复。本报将持续进行关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