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8月天津房地产市场继续在合理区间运行 新房价格环比微涨 二手房呈供需两旺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全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房价格指数变动情况,本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运行。

今年8月,本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3%,自二季度以来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累计涨幅为2%,今年累计上涨1.3%,处于合理的调控目标范围内。据业内人士分析,部分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购房关注点已由过去单纯关注价格便宜,逐步向项目品质倾斜,相同地段的项目,购房者更愿意选择小区规划优、设施先进、品质高的项目。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本市二手住房价格环比微降0.8%,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据业内人士介绍,二手住宅具备总价相对较低、现房交易的特点,很受广大刚需购房者的青睐。据房屋交易网签系统数据显示,本市二手房交易量已连续三个月同比增长,市场活跃度较强,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

据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介绍,2017年以来,本市实施了积极适度、连续稳定的调控措施,房地产市场持续保持平稳健康运行,房价、地价、预期均保持稳定,住建部对本市监测评价的各项指标也一直处于合理区间。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近三年本市房价稳中有升,2017年1月至2020年8月,本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累计上涨4.7%,二手住房价格累计上涨2.3%,是房地产市场价格波动较小、走势持续稳健的城市之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