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换季养生 探索天津的素食新天地

白露过后,天气逐渐转凉,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调整,宜以清淡、易消化且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少吃鱼虾海鲜、油腻的食物。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几家素食餐厅,同样的素菜,为什么这几家店做出来的却让人吃了不想放下筷子。

萌啊莫·缘素西餐厅(五大道店)

地址:五大道街河北路328号

地处五大道店每一家都适合拍照打卡,这家也不例外,赏心悦目的装潢配上秀色可餐的美食,让用餐质感迅速提升。那年花开(芝士爆浆素排)是这里的主打特色菜,厚厚的芝士淋在由豆皮和蘑菇制成的素排上,叠加顶层撒上杏仁碎,入口浓香细腻。另一款主打佳品是金牌披萨,紫薯泥铺底配上素培根,厚实的一角,咬下去能拔丝,找不到夸赞它的辞藻,唯有再来一角才能解馋!

菩提树素食小馆

地址:平安街与民主道交叉口逢云里1号楼底商

小馆的格调如同它的味道,朴素又合口。蒸汽时蔬一点油也不放,保留了新鲜蔬菜的营养,配上简单的酱料,爽口至极。四季香饽饽可谓是这家店的“香饽饽”,出餐率极高,过油的饽饽配上脆脆的小菜,吃惯了大鱼大肉的人仿佛吃到了一片“世外桃源”,清新自然,简单且满足。

慈素轩饭店时尚素食餐厅

地址:珠江道津福茶城内038号

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家素食餐厅,招牌菜黑椒粒粒香肯定会骗过你的眼睛。熟豆干和杏鲍菇混合在一起,过油炸,配上黑椒酱,像极了黑椒牛肉粒,味道甚至比肉还赞!松茸功夫汤颇有创意,以茶壶为汤碗,锁住汤的味道,浇上碗里的食材,靠冲击力和浸泡逼出松茸功夫汤的精髓,入喉回味无穷。

圆满素食林饭店(津门第一素)

地址:苏州道112号

素食餐厅越来越多,但这家店连续打卡三遍都不嫌多。吉祥三宝很有意思,素鱼排中间夹着黑糯米,虽经过油炸却丝毫不油腻,旁边的黄瓜配上桂花,清爽中又伴着清香,味道把握得恰到好处。竹香小方肉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口感,都颇有五花肉的感觉,在错觉中吃出了另一番风味。

怎么样?同样的食材不同的味道,这周带上家人一起打卡素食新天地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