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消夏解暑 7月火遍天津吃货圈的网红冰品

夏日7月,各大品牌的美食新品也层出不穷,还有超多清凉解暑的冰品,打卡的速度根本停不下来吧。

麦当劳麦旋酷

麦当劳的夏日特饮——麦旋酷又来了,一直到8月7日都有限时5元的活动!酷爽饮料还有冰淇淋旋顶,一共有雪碧、海盐柠檬、草莓、阳光橙、咖啡5种口味,一口下去,燥热全消!

星巴克巧可梨星冰乐

杨枝甘露、提拉米苏、三色杯冰淇淋...都逃不过星巴克的脑洞。压轴星冰乐也来了,法国经典甜巧克力甜梨派,也可以吸着吃了。大块的梨肉搅打后清甜又绵滑,浓郁的摩卡酱交织着香甜的焦糖色,清凉甜蜜,像咬了一大口巧克力甜梨派。

喜茶椰椰谷物咖啡

喜茶咖啡系列新选手!现萃espresso融入椰浆浓郁又清新。在柔软如云的奶油上中撒上脆脆椰片和谷物,吃起来嘎吱嘎吱的。给你一整天的能量满满!而且颜值非常高啊,随便一拍都很上镜。

瑞幸椰子ok瑞纳冰

最近的新品瑞纳冰有椰子OK瑞纳冰、提拉米苏瑞纳冰、陨石拿铁瑞纳冰、摩卡瑞纳冰,以及经典拿铁瑞纳冰。推荐大家尝尝椰子OK瑞纳冰。香醇牛奶冰沙为底,融以清新椰子与香草风味,撒上香椰碎粒,一口带你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好利来x哈根达斯 宝藏杯杯

好利来和哈根达斯的联名产品。宝藏杯杯特别好吃,每个味道里都有一个mini的雪宝宝和对应口味的慕斯。半熟芝士、饼干、巧克力、慕斯...与整颗哈根达斯雪宝宝汇聚一杯,超有料的冰蛋糕,层次丰富一口大满足。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