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舌尖上的椰子之旅 一口清凉仿佛置身于海边

夏天,阳光、沙滩、海边是很多人向往的休闲时光,但总是因为时间、事件凑巧的耽误了行程。今天,我想要带你赴场“舌尖上的旅行”,跟着“椰子”幻想去三亚吧!

椰本·海南正宗椰奶清补凉(怡闲道店)

地址:复兴路与怡闲道交叉口3号

这家店装潢以椰子为主基调,选用了白色、绿色,刚进店就从视角上感觉到一丝清爽。非常推荐他家的椰子清补凉,很多朋友不知道,清补凉被誉为“舌尖上的清凉”,食材并不统一,海南清补凉结合了广东与广西所长,添加了新鲜的椰肉、椰汁等,口感更丰富,他家的清补凉用料足,食材种类也很多,椰味很浓,不来一份实在可惜。此外,还推荐椰子冰淇淋,你以为就是单纯的椰子口味的冰淇淋吗?错!他家的冰淇淋放在了椰壳里,造型就像人造景观一样有意境,上面还有实实在在的椰丝哦!

椰子多多清补凉

地址:河北路96号

这家店虽小,但名气很大,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芋泥椰奶清补凉和芋泥椰奶炒冰清补凉是比较受欢迎的两款单品,芋泥甜而绵的口感,加上椰奶的润滑,变得更加细腻,可能有人会问这两款单品区别在哪儿,如何选择?如果你想要喝点汤汤水水的,我推荐前者,如果你想要吃冰,就选择后者,因为后者会添加两个冰淇淋球,吃起来更冰爽!如果怕凉,来一杯椰汁配上椰子小方也超赞呢!

两只椰子(南开大悦城店)

地址:南门外大街2-6号大悦城北区3F-D21

这家店创造了椰子百变搭配的很多可能,西米椰子奶茶、百香果椰青、蝶豆花椰青气泡水、火龙果椰青汁、马蹄奇亚籽椰青椰奶......是不是已经超过了你想要的味蕾碰撞?除此之外,还有搭配多种水果口味的椰肉冰淇淋和手作椰子饼,椰子饼口口有馅,红豆、咸蛋黄、榴莲、马苏里拉芝士任你选。如果你只专宠椰子,那现砍椰肉椰青如何?

椰Taste

地址:河东金街津滨大道57号(万达金街内)

不太好找的一家小店,凭借椰冻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也算是“名副其实”了。推荐椰奶烧仙草,非常适合这个季节,凤梨奶冻将张扬的凤梨果香与椰奶的清淡相结合,味道更有层次。他家的第二明星产品便是鲜榨果汁,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所以,一杯无色素、无防腐剂的鲜榨果汁将是很多人不二之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