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天津首家“奢侈”主题店开在天津南开大悦城来了

LELECHA乐乐茶起源于上海,以中国制造,快乐之茶,顺应新时代产生的需求,以复兴中国茶为己任,展望中国茶的新未来。

LELECHA乐乐茶天津首店落址天津南开大悦城,同步国际时尚潮流的前沿,国际一线品牌悉数进驻,是引领蓉城生活的风向标。诞生于魔都本土的LELECHA楽楽茶首店就落地于此,将现下流行的新式茶饮带到这片天津沃土上,势必能够掀起一股股乐茶狂潮。

(图片来源于花样天津)

LELECA乐乐茶-城市寻味计划

LELECHA楽楽茶还探寻各城市的市井风味,联合当地老字号,传承中华特色的经典味道,乐乐茶x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向美味传承致敬,为你双手奉上,城市联名款寻味限定「海苔酥香麻花软包」城市限定款「 煎饼果子包」

以茶为本 深耕精品茶 传承东方茶文化

在茶饮领域,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重新认知中国的茶饮文化,让新一代国人成为茶饮文化的中坚力量。

为推动茶文化传承与革新的道路上,楽楽茶立志成为引领者。更是一种对传承千年的东方茶文化的认同,和一杯精品茶所带来的久违仪式感。带着以东方茶为初心的民族情怀,让世界以新的方式认知和追随我们的民族精粹。

打造爆款产品持续创新力 加冕现象级的精品茶饮品牌

打造极致产品 产品本身才是最好的传播力

产品创新的前提是颠覆,颠覆的本质是创造需求,而不是跟风性的满足已有需求,手作产品超出顾客预期,不断进化且鲜活产品,才符合新消费升级的要求,因此品牌定期以末尾淘汰制 筛除末位产品,不断研发新品,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风向标。

产品卖点霸占消费者记忆点:“脏”、“虎纹”脏脏茶、“粉嫩”粉桃酪酪、“超厚”芋泥、高颜值的梵高“星空”流沙包。

LELECHA乐乐茶-消费升级下的茶饮烘焙品牌的创新升级之路

乐乐茶不只是产品,以暖萌IP楽茶君形象定期升级视觉美陈包装、原创定制精美的周边和伴手礼。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和温情的表达,品牌倡导匠心、温度和创新、传递和传承,以开放和自信的心态将本土的餐饮文化和民族自信推广到全世界。

2020.05.29

LELECHA乐乐茶 邀请你来尝

开业有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