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520”为习以为常的“爱”找点仪式感

又是一年“520”,这被跟风的网络情人节到底该不该庆祝?其实,无论是出于商业噱头,还是谐音梗,造出来的“节日”只是为你习以为常的“传情达意”找了一个仪式感而已,那何不借此良机,为生活再加点“甜度”呢?今天,我推荐的这几家店非常适合情侣约会哦,特殊的日子,给Ta一份惊喜吧。

Nice to meet you

地址:河北路278号

初见的美好从“Nice to meet you”开始,约在这里表白,既正式又有深意,幻想多年后的场景,再次道一句“很高兴遇见你”,一定意味深长。强烈推荐来自爱尔兰、新西兰、韩国、法国的生蚝拼盘,真的很新鲜,Q弹润滑的口感,瞬间秒了之前吃过的所有生蚝。提醒各位男士,一定记得帮另一半点一份法式红丝绒蛋糕,甜而不腻,不仅味道赞,还能讨女孩欢心。

塞纳河法国餐厅

地址:自由道50号(意大利风情街)

这家店位于意式风情街,红色的抽象埃菲尔铁塔标志会将你引向这里,法式的装潢,精致的摆盘,让你沉浸在慢节奏的浪漫情调中。香煎鹅肝比其他的店处理得更好,煎的手法去掉了一些腥味儿,容易被更多人接受。香草烤蜗牛算是法餐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道菜品,6小只蜗牛配上香草的清香,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待美味入胃,便可与另一半携手而出,吹吹风散散步,聊聊过往,憧憬一下未来了。

迷迭香西餐厅

地址:长江道18号

该用怎样的词来定位这家店呢?虽然叫西餐,但它的包容性很强,它有火焰刺身盖饭,有越南香茅猪扒,还有土耳其风味海鲜烩饭,所以如果你不确定另一半喜欢吃什么,那就来这里吧,西餐和日料都可以满足食客的需求。迷迭香特色烤沙拉简直是芝士控的最爱,厚厚的一层芝士下面埋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尝上一口就停不下来。招牌野菌茸汤味道香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好喝了,总觉得这汤量有点少。

瑞吉酒店·河岸餐厅

地址:张自忠路158号瑞吉金融街酒店1楼

用餐环境的构成不仅有店铺的装潢,厨师的摆盘,店员的服务,还应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这家店成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室内室外用餐都可以,但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预约!自助餐的选择性更多,从接地气的肉夹馍,到滚烫的小火锅,再到日料西餐,种类多到不知先吃些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里的每一样,都值得品尝,想吃海鲜的伙伴一定可以满意而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