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宝坻区食品经营设立“红黑榜” 消费者选餐厅一目了然

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为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督促市场主体责任落实,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宝坻区市场监管局创建监督机制,在食品经营者中推行“红黑榜”制度,激励、制约食品经营者自觉提高规范化水平。

据了解,在具体操作中,执法人员根据对餐饮服务单位日常监督检查结果,对合格单位张贴“红榜”,对不合格单位张贴“黑榜”。对于“黑榜”单位,同时将存在问题列于榜上。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拒不服从监管、问题严重的食品经营单位,除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外,还将曝光其违法行为,震慑不法经营者。(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