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豪华品牌旗舰车型 价格门槛不断拉低

随着车市逐步回暖,不少品牌厂商也开始通过拉低价格门槛来降级竞争,部分豪华品牌车的价格正逐渐向非豪华品牌车逼近,个别品牌甚至将旗舰车型的价格拉低两个等级来吸引准车主。

“40万元就能买豪华品牌的旗舰车型!”近日,类似抓人眼球的噱头不断出现在新车市场。本月初,某豪华品牌推出其旗舰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该车型车长和轴距都定位在D级豪华级别,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同级,但由于品牌力的欠缺,该车上市起步价仅为40万元左右。按照此前该品牌的优惠力度,价格已经逼近了一线豪华品牌的B级车定价区间,从竞争上来看,已经实现了连降两级的降级竞争。从新车配置来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旗舰车型的主流配备一应俱全,甚至还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自适应底盘、盲点监测辅助、碰撞预警等科技配备,看上去性价比优势明显。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准车主购车时不要只关注购车时价格上占的“便宜”,这一类车型的养护和使用成本一点也不比一线豪华品牌低,有的日常保养价格甚至超过了一线品牌,维修成本在同级别里也是排名靠前,买来便宜开着贵的尴尬情况也时有发生,建议准车主选购前可以提前核算相关成本,再评判性价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