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口感独特价格亲民 洋啤酒受市场青睐

随着夏季的到来,啤酒进口量不断攀升。记者日前从天津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天津口岸累计进口啤酒4332.4万升,同比增长10.6%。尤其是6月份,进口啤酒1273万升,同比激增58.2%。

据了解,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消费需求逐步释放、餐饮行业复苏,人们的聚会增加,啤酒消费量也随之增加。进口啤酒的口感独特,价格也很亲民,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开始尝试并接受进口啤酒。

天津口岸进口啤酒主要来自德国、比利时、英国、法国和墨西哥等国家,主要有白啤、黑啤、果味啤酒等品类,其中德国啤酒约占上半年进口总量的60%。

为了保障公众“舌尖上的安全”,天津海关筑牢口岸检验检疫防线,全流程做好单据审核、货物查验、样品检测等各环节工作,全力保障进口啤酒安全。

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进口啤酒应当符合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费者在选购进口啤酒时要认真核对中文标签的名称、原料、酒精度、保质期等内容。啤酒的保质期相对较短,已过期或即将过期的产品一定不要购买。许多进口啤酒的酒精度要高于国内啤酒,一般来说,啤酒的麦芽汁浓度越高,啤酒的口感越浓郁,麦芽汁浓度越低,啤酒口感越清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