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会秀美:拍A发B 试用平台你知道优势规则吗

现在淘宝实行千人千面,有的商家找不到安全的平台和有效的方法刷,所以越刷,排名越后,越没有流量,最后店铺刷死了

刷单控制方法有很多种:区域补单,螺旋补单,重点有旺旺挑选,关键词优化,回头客,购物车存放,手机下单,这些都有一定的规律,这些如果做不好,搜索引擎就会把你产品属性、服务人群综合数据变动,后期会影响你真实的转化

安全原理:模拟淘宝免费试用活动变相来做!再结合真实用户,多个流量入口下单,安全性高很多,风险很低,基本不会被抓,不会降权!https://www.huixiumei888.com/mer.promotioninfo/merzs

拍A发B操作流程:

1平台展示你发布的B产品(即平台展示B礼物)

2、平台50多万真正活跃买家,看到你展示的B产品,喜欢的就申请你家的; 

3、你在后台挑选更好更优质的买家号; 

4、被你审核通过的优质买家会按你的流程,用她们自己的钱拍下A产品(即要刷单宝贝);

5、你发货,发B产品(建议:评语可以连礼物一起发给买家,或加Q发评语和图片给买家) 

6、买家收到B产品后,给A产品满分好评;

7、你审核好评,而且过了淘宝退款期,你再把她们拍下A产品的钱通过平台还给她们

https://sy.huixiumei.com/index/index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