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iEnglish365天训练营颁奖盛典将举行 官宣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

iEnglish官微显示,7月26日,以“因i坚持,用爱陪伴”为主题的iEnglish用户年度欢聚活动——iEnglish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颁奖盛典即将在河北石家庄启幕。据了解, iEnglish提出的“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法”理念7月初已经通过CCTV1、CCTV2等央视各大频道与用户和观众见面,此次盛典上该理念将正式官宣发布。

为了激励用户能够每天坚持在类母语的环境下有效学习英语,iEnglish团队在科学研判、尊重语言学习规律的基础上推出21天、100天、365天、1000天的英语训练营活动,以鼓励孩子养成英语阅读习惯,培养坚持的品格,同时鼓励家长通过陪伴和有效沟通,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其中,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年度颁奖盛典旨在激励完成365天英语训练营挑战的孩子们,嘉奖他们的坚持与努力,树立榜样的力量,让孩子在仪式感中体验人生重要时刻,铭记坚持与努力带来的荣誉感。

今年,iEnglish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颁奖盛典将有哪些亮点呢?

iEnglish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一是“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将首次官方发布。在央视品牌广告中,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首提“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新理念,强调不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背课文、刷题海,在iEnglish搭建的类母语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可理解输入输出训练,自热而然的掌握英语。

在发布会上,iEnglish创始人赵亚松将首次深度解读“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并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该理念的前瞻性及对未来教育的践行。

二是,完成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挑战的用户,将在父母及现场媒体见证下,获得充满仪式感的嘉奖,体验坚持、努力而带来的成就感、收获感与荣誉感,在颁奖环节,完成挑战的用户还将与父母展开“爱的对话”,让陪伴带来的幸福感延伸、传递,给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树立榜样,带来思考。

三是,英语主题的文艺秀及互动性游戏将燃爆现场。孩子的优秀需要展示的舞台,365天英语训练高级营颁奖典礼就为用户提供了这个机会,英语歌曲、诗朗诵、情景剧……展现形式多样。此外。iEnglish功能版块,深受用户喜爱的ETP(English Through Pictures)将展开现场挑战,这款iEnglish原创研发的“英语版大家来找茬”在真实场景下的竞争机制无疑将带来孩子们全新的体验和学习乐趣,亲子版英语传声筒也将考验父母和孩子的默契程度。

春去暑至,半年以来,虽然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和挑战,但iEnglish始终是用户和孩子们忠诚的学伴。半年间,iEnglish的教研、产品、技术等团队更加集中才智并与时间赛跑,“中高考考试系统”“i语文·阅读赢”“iEnglish客服系统2.0”等先后上线,“启蒙”等版块也在不断完善,系统、全面的满足用户们不断增长的使用需求,目前,iEnglish已收获从北京到西藏、从广东到新疆全国数十万用户的青睐和认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