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约起来!“天津夜生活节”18日开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20天津夜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夜生活,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今起共同组织开展“2020天津夜生活节”,联动全市各大商圈、夜间经济街区、商场、文化场所、旅游景区、体育健身场馆等举办100多场活动,营造夜间消费场景,提升城市活力。

据了解,“2020天津夜生活节”以“津夜有你”为主题,时间持续至10月18日,将举办乐活津城夜市消费节、时尚津城酒吧节、暖心津城深夜食堂节、冰爽津城夏日啤酒节、酷爱津城潮流集市节、炫动津城夏夜嗨购节、印象津城夜生活IP节、品味津城文创艺术节、激情津城文体娱乐节、醉美津城夜游观光节等十大夜生活主题活动。中国银联、滴滴出行、美团点评、口碑等平台将发布一系列夜间消费专属优惠券,提升“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全域夜间消费市场活力,全面点亮“夜津城”。

本次夜生活节更加注重业态多元、商旅文体联动发展和夜生活主题打造,呈现四大亮点:一是持续时间长、业态丰富,利用三个月的时间,串联多个重要节假日,联动全市各大商圈,策划包括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展、夜读等在内的多元夜间消费活动,实现“周周有亮点、天天有实惠、场场有精彩”;二是实施范围广、全城联动,覆盖全市各区,涵盖商贸流通、文化旅游、体育健身等二十多个行业,预计有近千家商户直接参与;三是商旅文体联动、特色突出,充分依托天津文化、地域特色,主动适应群众夜生活需求多样化特点,打造商旅文体等跨界融合发展新模式;四是坚持市场化运作、便民惠民,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联合各大平台组织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