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创盈Charmwin惊艳亮相2020上海美博会,打造“光”科技健康护肤新风尚

2020年7月9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专注于光科技生活化应用的品牌创盈Charmwin惊艳亮相展会,倾力打造品牌体验空间,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光科技的魅力,为参展商们和观众们带来了一次“科技+光学”的全新健康生活方式体验。

创盈Charmwin展位

红光,作为人体所需的生命之光,以细胞“线粒体”大量有效吸收红光能量,并将其转化为细胞能,从而激发出细胞本身的强大修复力,在医学领域已被广泛用于治疗多种疾病。而美容方面,利用医疗级红光修复技术应用在皮肤美容中,会激发肌肤细胞自身的修复力。创盈Charmwin凭借自有红光技术专利,智能化硬件操作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参展企业中独树一帜,为展会注入了新力量、新品类、新时尚。本次展会,创盈Charmwin集中展示了3款产品:光能美腹仪、光能美容仪、疼痛治疗仪,均利用红光专利技术,首次实现自然散热条件下、满足修复阈值的高光功率密度,光均匀度≥90%,光效提升的同时最大范围覆盖人体问题肌肤,从而为用户解决棘手的肌肤健康问题。展会期间,创盈charmwin展位咨询与体验客户络绎不绝,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的驻足、体验和惊叹,更有很多亚洲区域美容护肤业、国际大健康产业各界渠道的合作伙伴、参展商们纷纷主动接洽,力争抢占市场先机。

在本次展会中第一次亮相的光能美腹仪,是一款可居家使用的有助于产后女性纹路 淡化的柔性智能可穿戴光学设备。其通过搭载LED红光技术,光源可穿透皮肤表皮到达真皮层,无需靠物理外力提拉,通过光化学作用,改善细胞活性、促进微循环,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蛋白再生,帮助淡化产后肌肤遗留纹路,收紧腹部松弛肚皮,帮助产后女性重新找回内心的信心和美丽。

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盛会。本次美博会,不仅为创盈Charmwin提供了展示光学健康研究最新成果机会,更拓展了众多商业机遇。未来,创盈Charmwin将致力于先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更新,在国内顶尖的皮肤学、光学、基础医学、皮肤影像学等专家学者的支持以及产学研融合的平台上,努力实现科研成果快速转化,定位消费升级后的精准市场,努力打造一条完整的光健康产业链,并将继续以最严苛的标准制造每一款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光学健康解决方案,快速布局国内市场,服务更多消费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