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都铎健身河东店停业 会员欲退款遭拒

近日,市民姜先生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他在都铎健身河东区阳光星期八店办理了一张健身卡,尚在有效期,可该店却停业了。

姜先生介绍,他之前花费1800元办理了三年期的健身卡,目前尚有17个月的有效期。今年1月底,该店因疫情关闭,直到5月19日正式发出通知,因房屋存纠纷,不再对外营业,将对会员进行核实登记,解决后续服务问题。但其留下的一个手机号一直打不通,开始加微信还能通过并有反馈,后来再联系就没人回复了。

记者找到了都铎健身奥城旗舰店负责人,对方表示,因同属都铎健身品牌,目前由该店负责处理阳光星期八店会员服务的问题,处理方案是可以为会员无条件转卡至五家健身店,包括:都铎健身奥城旗舰店、艾克仕国际健身连锁松江店和小白楼店、斯宝沃健身爱琴海店、佰得国际游泳健身俱乐部。已有大约50人成功转卡。

部分会员提出,家在河东区,办卡也是在河东的都铎,其他店或是西青或是南开或是和平,都离家较远,去健身不现实,希望退费。对此,都铎奥城店该负责人表示,因两家店老板不是一个人,如果想退费,她表示无能为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