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你的考场也是妈妈的考场——养元六个核桃高考纪实访谈引发亲子关系讨论

近日,一支探秘中国式亲子关系的纪实访谈纪录片刷屏网络,Vista看天下、三联生活周刊、中国新闻周刊、经济观察报、南都周刊、中新经纬等重量级主流媒体纷纷点赞转发,情感领域自媒体大号洞见、晚安少年、不二大叔、小北、麦子熟了等争相深入解读,直言“戳中中国式亲子关系的最深处,值得所有人深思”。

据悉,这支纪录片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洞察到高考母子之间关系微妙变化之后,通过纪实采访的方式,让母子相互感知到对方的关怀和爱,用平凡朴实的对话和语言诠释出母亲对孩子深沉的爱,也让孩子深刻体会到妈妈那份无怨无悔的付出。

养元六个核桃多年来一直坚持生产真材实料的益智健脑好产品,以默默坚守认真做产品的实际行动,支持着、伴随着中国每一个高考家庭的成长,为考生加油、为妈妈们鼓劲。养元六个核桃不仅在生产产品,更时刻关注中国每一个家庭的变化,关心每一个家庭中孩子与母亲之间的关系。

正是基于这样的责任与思考,养元六个核桃希望以记录访谈的形式去引发大家对特殊时期家庭关系的探讨,引发深层次思考和讨论,形成社会共鸣。

与年轻人对话,深刻洞察中国式亲子关系

实际上,六个核桃作为一直关注高考考生的品牌,与年轻人的对话,以及对亲子关系的洞察,从2017年就开始了。

2017年高考季,六个核桃在“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品牌定位基础上,首次开启“狂烧脑,为闪耀”的品牌时尚化、年轻化升级战略。通过学习篇、电竞篇等系列TVC视频,切入极具感召力的年轻生活场景,传递“十年磨一剑的烧脑,只为人生舞台闪耀”的人生态度,广泛获得了学生及其家庭的情感认同。

2018年,六个核桃更携手新生代优质偶像王源,在抖音、微博、头条等热门流量平台,同步开展“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十年狂烧脑,开学更开窍”的系列互动,加速实现品牌与年轻人群的价值共鸣,再次创造高考季品牌营销的“超强音浪”。

2019年6月高考季,人民日报官微引用了一支《十年陪伴,共迎高考》的TVC,这支TVC也是来源于六个核桃。很多网友留言,这就是中国千万高考考生家庭备战高考的缩影。也正因此,全新的品牌内涵使得六个核桃与高考家庭之间的情感及理性价值实现了共鸣。

2020年高考季之际,六个核桃不仅推出了这支名为《加油》的纪实访谈纪录片,还别出心裁地推出“高考加油罐”,以罐身为媒介打造的12款能够传递祝福的“加油罐”,通过罐身祝福语搭配原创的加油手势,成为年轻人秒懂的高考加油新方式,轻松趣味的创意方式,成为了高考期间家长与考生沟通的最佳工具,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匠心守护营养,最大化保证考生脑动力所需

除了给考生在精神上加油鼓劲之外,六个核桃也像妈妈们一样,一直默默陪伴着考生的成长,更关心他们的营养和身体健康。

此次推出的“高考加油罐”,采用了行业先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以靶向脱离技术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营养,其营养成分利用率高达97%以上,同时为保证考生营养吸收最大化,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采用国际先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能达到纳米级,颗粒度分布更均匀,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以期保证考生们日常所需的脑营养补给。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曾表示:“大脑消耗很大,甚至达到身体的25%,大脑活力不足便会产生疲劳,因此需要及时补充能量。”她更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饮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正因如此,六个核桃成为了妈妈们最青睐的高考饮品。

自创立以来,养元饮品一直致力于核桃乳这一健康饮品的研发,其打造的核桃乳得到了专家的认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南北通饮、老少都爱的健康饮品。河北医科大学曾以六个核桃为样本做过人群试食试验。两个月的试食试验结果表明,长期饮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可以有效改善和提升记忆力,对人体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的。因而,对于面临高考的青少年来说,这种健康营养饮品,能够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未来挑战。

高考可以说是人生中最公平的一次考试,也许这份试卷上有不会的题,人生里也还有很多不知道的答案,但妈妈们一直坚定地站在孩子的背后,支持他们的选择。就像六个核桃一样,始终默默关心着考生们的精神状态、家庭生活,以及他们大脑所必需的营养补给。不管过程中遇到多少难题,六个核桃都一直在寻找答案。在未来成长的路上,六个核桃愿意一如既往地为考生和考生家庭提供更多支持和助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