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直播带货静海帮扶专场:一场“夏日野餐”助力消费扶贫

想不想看看如何在直播间野餐?明天14:00,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的静海帮扶专场,将带来一场“夏日野餐”,创意助力消费扶贫。

本场直播将在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同步进行,由静海区区长金汇江,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大卫、黑丹共同“带货”,帮网友现场试吃静海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镇原县、西藏昌都卡若区的美食。

此次直播不仅有好吃的零食,更有大厨打造的风味大餐。比如,用甘肃镇原特产兔肉烹制的熏兔肉、宫保兔丁和红烧兔肉,还有来自甘肃的鲜美湖羊后腿肉。此外,果干礼盒里甘草杏、红杏干、黄桃干、苹果干、野杏肉应有尽有,营养多多;全脂羊奶粉,奶源全部来自镇原县孟坝奶山羊基地和农户散养的奶山羊;还有色泽黄亮、香味浓郁的镇原黄花菜,美味营养的豆浆粉,都是百姓生活必备美味。

另外,本场直播中还将送出福利美物──融合了大豆和奶双重美味的豆奶粉,果肉饱满、清新酸甜的黄桃干,来自西藏昌都原始森林的野生獐子菌……用美味回馈助力公益的网友,表达老乡们对大家支持消费扶贫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除了品尝试吃环节,直播中主持人还将和区长畅聊天津饮食文化,讲述扶贫产品背后的故事。(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