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养元六个核桃获营养专家孙树侠点赞:建议考生一天两罐

距离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只剩几天了。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高考延期,遇上了最热的酷暑,最后的冲刺阶段变成了网上备考,今年的“高考独木桥”仿佛比往年更窄了几分。这样的地狱级难度模式,对考生的身心都是一场巨大考验。然而,越是临近 高考就有越多的考生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易犯困等症状,这其实是用脑过度,大脑发出的疲劳信号。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曾针对考生考前脑营养不足的情况提出建议:“对于马上要高考考生来说,要多吃一些清除大脑废物的营养元素,如维生素C、DHA等,因为它们能促进细胞膜的流动性,对益智非常有好处;同时,也可以多摄入卵磷脂,它的精准靶向作用,对大脑营养补充非常有用。”专注国人脑健康二十余年的养元六个核桃凭借强大的脑营养价值收获了一众专家力荐,成为众多考生家庭的首选。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就曾对六个核桃大加赞赏,其曾公开建议“六个核桃是健康饮品,高考生一天两罐是不错的选择。”

补脑C位选手,六个核桃实力经得住考验

六个核桃富含强大脑营养物质的秘密在于其原料以优质核桃为主,而核桃的补脑能力早就经过了现代科学验证:核桃富含丰富的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这些都是提升大脑健康的营养元素。特别是Ω3脂肪酸,其中的DHA甚至对提升智力起决定性作用,也是营养专家付萍点名推荐的考生要补充的健脑元素。

据悉,六个核桃的原料均是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每年六个核桃的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是国内乃至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不仅如此,养元饮品还制定了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有了好原料还不够,养元饮品自主研发的核桃乳加工工艺将这些优质核桃的营养成分利用到了极致:其研发的“5·3·28”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此后,更是花费十年时间钻研去除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还能保留营养的工艺,并最终在2018年独创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一工艺的成功,也让核桃中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同时,为了让核桃营养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六个核桃还研发成功“五重细化研磨工艺”,这个工艺能够做到通过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纳米级别,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最大程度保留了核桃中的营养成分。

这样优质的原料,这样先进的加工工艺,是六个核桃拥有强大脑营养价值的保障。早在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报告,该报告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这项研究证明了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大脑的营养作用。

可以说,六个核桃堪称补脑C位选手,从原料到加工工艺再到自身的能力,都能经得住科学考验。

执着研发,六个核桃保驾高考

一方山水有一方风情。成长于高考大市——河北省衡水的养元六个核桃,自成立之初就心系用脑量巨大的莘莘学子,二十余年来专注脑健康,致力于研发更好的产品。在研发上,养元饮品从不吝啬,其相关人员表示:“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始终专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先后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研发实力的提升,从不断攀升的研发投入可以更为直接地感知。从其最新财报可以清晰地看到,养元饮品研发费用继2019年的基础上,持续大幅度增投。财报显示,公司研发费用达5660万元,同比增长163.71%。”

执着的研发,使六个核桃成为了众多考生坚实的脑营养支撑,多年来陪伴一届又一届的考生走进理想学府。

面对今年疫情下的特殊高考,六个核桃从心出发,以包装为媒介,重磅推出12款“高考加油罐”,希望能够在精神层面给予考生同样的鼓励与支持。12款带着满满祝福的“加油罐”搭配着12个养元人独创的加油手势,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都表达了养元人对高考生的最诚挚的关心和祝福,希望2020年,接受疫情下地狱级难度高考考核的学子们,能够“门门问鼎”、“不负韶华”,走进自己心仪的理想学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