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六个核桃获营养专家集体认可 养元饮品为高考考生补充脑营养

高考是每个学子学习生涯中的头等大事,因此不只是考生们努力复习,家长们也严阵以待,为考生提供优质的营养补给和更好的复习条件。但在给高考生补充营养的过程中,很多家长只做到了补身,却忘了补脑也同样重要。正如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所说:“高考的竞争不只体现在环境和教育条件,更重要的是营养均衡。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 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

而坚果里Ω3含量最高的核桃,自古以来就是“健脑益智”的最佳补品。核桃中除富含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外,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研究表明,核桃有助于提高大脑学习记忆,因为它可以增强突触可塑性以及促进神经元的生长,从而维持大脑的学习记忆功能。

相比直接食用核桃,营养专家之所以力荐饮用六个核桃是因为,六个核桃核桃乳采用纯核桃研磨,不仅保留了核桃的全部营养,而且让这些健脑元素更容易为人体吸收。养元六个核桃对原料核桃的筛选相当精心,不仅甄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每年六个核桃的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同时,养元饮品还制定了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就像每个考生全心投入学习,孜孜不倦地追求更好的成绩一样,养元六个核桃自成立之日起就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不断奉献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给消费者。在贯彻真材实料品质要求的同时,养元六个核桃还坚持创新,着力研发,坚持以匠心打磨品质。不仅运用独创的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还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可达纳米级,颗粒度分布均匀,完美解决了核桃营养的全面吸收问题。

今年高考推迟一个月的情况,不仅牵动着高考生和其家庭,也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对此,营养专家们发挥所长,为高考生们提供专业的营养补给建议。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说:“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尤其是高考考生,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如果说高考是一场即将看到终点的赛跑,那对终点的渴望和随之而来的成就感就是激励考生们全速前进的动力,家长的关心、朋友的加油也激励着考生们不断努力。养元六个核桃希望用优质营养为考生们提供脑营养补给,让夜深人静时的复习少一点辛苦,让坐在考场上的他们更好发挥。六个核桃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每个全力奔跑的考生们感受到一些温暖和关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