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将举办“畅行津城 擎动未来”汽车惠民促消费活动 二手车交易启动“消费新引擎”

作为天津“畅行津城 擎动未来”汽车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由市商务局、车好多集团联合主办的“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天津专场活动正式启动,进一步加速二手车流通回暖,促进天津二手车消费升级。

据了解,作为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了总额10000元的优惠礼包,同时为天津专场活动专门推出了2000元服务费优惠车源专区及端午购车礼包等活动,以及红包集市、限时满减、免费检测评估等二手车购车系列优惠措施,促进二手车消费流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市商务局积极推动汽车流通行业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带动消费回暖。本市将举办的“畅行津城 擎动未来”汽车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市商务局联合30余家汽车生产厂商,举办“购天津·车惠津夏”红利惠民购车活动;各区发放购车补贴,推动区内汽车消费相关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从6月中旬开始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为期1个月的百店购车有礼活动;开展汽车电商线上促销,车好多集团等汽车电商平台拿出部分车源,提供免首付等购车支持,带动线上汽车消费;后市场骨干企业推出融品汇8个优惠套餐,以优惠价格让消费者享受汽车空调清洗等专项汽车服务;组织滨海国际汽车城、森杨国际汽车城、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等平行进口车经销企业,举办“平行进口车云上行”活动;在武清区V1汽车世界举办集赛事直播、试乘试驾、美食品鉴、音乐表演、汽车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汽车嘉年华;推动相关会展企业在梅江会展中心和天津国展中心等地举办大型车展,带动恢复会展经济。(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