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主流品牌春夏季新品接连上市:门槛大幅降低 1599元可买5G手机

近日,部分智能手机主流品牌的春夏季新品接连上市,其中一些5G机型相对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5G手机的门槛已经一路从5000元区间下探至1500元区间。

据悉,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纷纷推出新品,5G手机的普及持续加速。一家国产品牌厂商的新品日前标出了1599元的起售价格,再次创出市场在售5G手机的新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拉低整体价位区间正在成为目前多家厂商的主打市场策略之一。同样在5月上市的另一款国产品牌5G手机,起售价格在1900元以下,并且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等方面的配置都具有一定竞争力。

部分商家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今年二季度上市的5G新手机中,高性价比成为一大卖点;部分上市时间在6个月到9个月左右的“老款”高配机型,也有望进一步下调价格,以适应新的市场格局;而一些配置虽高但不支持5G的机型,则可能遭遇不得不降价的“尴尬”。

与此同时,各大电商平台目前已经悄然展开的“618”大促中,5G手机也备受关注。业内人士表示,5G手机市场近来利好不断,消费者将收获真正的实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