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一分钱乘地铁 满百元减50元!银行“助商惠民”百姓得实惠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本市银行业近期推出大规模的助商惠民补贴活动,不仅让广大消费者受益,还让众多商户感受到了信心。众多优惠活动将延续到今年年底。

连日来,记者在地铁沿线的多个站点跟随邮储银行信用卡部的工作人员傅琪琇进行移动支付巡检。在南楼站、李楼站、西南角站,他拿着手机快步穿行于几个进站和出站闸机间进行扫码支付,随后将手机里绑定银行信用卡的天津地铁App支付记录展示给记者。“看,一分钱乘地铁支付系统一切正常。”这位“90后”的小伙子不顾头上流淌下的汗水,语气中充满自豪与欢愉。记者在他手机上看到在地铁多个站点巡检的支付记录。他告诉记者,为了助力复产复工、繁荣消费市场,银行日前启动大规模补贴的“一分钱乘地铁活动”特别受欢迎,累计发放给乘客的补贴资金已经达到数万元。每日享受到银行补贴的地铁乘客能达到数千人次。

本市多家银行助力餐饮和零售商家揽客也受到好评。在河东爱琴海购物中心的一家津味餐厅门前,记者看到多家银行的刷卡补贴优惠海报。据门店负责人杜经理介绍,受疫情影响,他们3月21日复工,当时的上座率仅有两三成,门店一直亏损,4月末才有所好转。近期银行补贴给门店的“满100元减50元”活动揽客效果特别突出,客源比平日增长了三成多。“银行为顾客每笔刷卡结算补贴资金,转天就能到账户,这对我们流动资金紧张的餐饮商户来说,太及时了。对于市场继续好转,我们更有信心。”杜经理肯定地说。几位享受到银行补贴的顾客展示了刷卡小票,他们高兴地表示,要在网上对优惠活动“点赞”。

在南楼附近的苏宁电器和国美电器门店前,多家银行推出了“0元手续费”分期付款活动。据一些厂家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品牌家电和手机成交额已经比上月成倍增长。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连日来银行与加油站合作的刷卡补贴活动也让众多私家车主领到加油费立减的“大红包”。银行和商家携手在市内交通、餐饮购物等高频消费场所用单品折扣、支付立减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把重振经济的信心与力量传递到千家万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