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攻略来了!去“摩天轮”夜市,您可以这样走、这样停

随着津城气温回升

海河边消夏纳凉、夜市逛街消费

都是市民晚间休闲不错的选择

最近,前往“摩天轮”夜市的市民逐渐增多

对此,公安交管部门

发布“摩天轮”夜市“打卡”交通攻略

对行车、停车予以提示

“摩天轮”夜市(资料图片)

1“摩天轮”夜市位于天津之眼红桥区子牙河南路一侧。“五一”小长假以来,随着本市气温的升高,前往海河沿线“天津之眼”观景游玩和网红“摩天轮”夜市逛吃打卡的市民增多。公安交管部门从近期的通行流量预判,每日晚间18时至21时为夜市出行人流高峰 。作为连接红桥区、南开区的道路之一,且周边有大胡同和多处大型居民区,日常出入过境车流量增多的同时,晚高峰返家和夜市人流车流叠加,对夜市所在的子牙河南路通行造成影响 。特别是少数市民为图方便将车辆临时或长期停放在禁停区域或占压非动车道停放也易发拥堵、缓行。

为了提升区域通行效率,保障通行安全,属地交警红桥支队在增派警力加强“天津之眼”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提醒市民可通过以下线路驾车前往“摩天轮”夜市

一是,自河北区永乐桥方向驶来车辆,在自东向西驶下永乐桥后,占用最左侧车道左转,随后通过“河北大街--左转南运河北路--左转子牙河南路”的线路前往

二是,自南开区驶来车辆,可通过“城厢中路--北门外大街--右转南运河南路或右转三条石大街”的线路驶往子牙河南路。而对于计划通过公共交通前往的市民,“三条石”站、“新三条石大街”站为距离“摩天轮”夜市较近的公交站点

在停车方面,公安交管部门通过调研,“摩天轮”夜市周边有三处收费停车区域 可供市民临时或长期停放机动车,分别为南运河北路(子牙河南路至河北大街)道路两侧、永乐桥红桥区一侧桥下停车场和子牙河南路(三条石大街辅路至新红桥)地面施划的停车泊位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子牙河南路道路(南运河北路至三条石大街)段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线,禁止车辆全天临时或长期停放 。公安交管部门也将通过不间断巡查和静态交通治理等方式对违停车辆予以处罚。提示广大驾驶人,切勿为图方便违停。在步行过街或骑行时,也应按照路口信号灯指示通过,切勿抢灯、抢行。(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