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养元饮品坚持健康为本,六个核桃释放高端植物蛋白市场活力

随着健康饮食的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植物蛋白相对动物蛋白的优越性。相比肉类,植物蛋白具有更低的胆固醇、动物激素和饱和脂肪酸,所以植物蛋白质产品更健康,加之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及消费升级影响,促使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营养、健康、清洁的饮食,这些都决定了植物蛋白这一蓝海市场在2020年将出现爆发式增长的趋势。

据Markets and Markets预计,全球植物蛋白市场从2019年开始将以14.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达到406亿美元。专心做好核桃乳二十余年的养元六个核桃作为国内植物蛋白饮品的行业先锋,占据市场先发优势,以真材实料的品质要求、精益求精的科研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去更营养、更健康、更时尚的核桃乳,牢牢把握住消费者心智,领航2020年植物蛋白饮品市场新蓝海。

六个核桃推崇自然植物力,践行真材实料高端品质保证

作为高品质植物蛋白营养提供者,养元六个核桃在二十余年发展过程中,坚持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在原料选择、生产工艺创新等方面精益求精,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营养健康的核桃乳饮品。

养元六个核桃以“3·6·36”标准对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进行严格筛选,运用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营养再多,不吸收就是零。为解决营养全面吸收问题,养元六个核桃创新出“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多级粉碎,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0.115纳米,颗粒度分布均匀,口感更加香浓滑爽,天然亲和人体,更容易被肠胃消化吸收。

养元六个核桃集健康、营养、高端于一身,满溢的植物能量为健康助力,让消费者在尽享核桃美味的同时收获营养和能量。不止于此,六个核桃不含反式脂肪、零胆固醇、低糖,健康营养无负担,更适合当下消费者的饮用口感和习惯。

六个核桃紧跟消费升级浪潮,持续上新彰显产品研发力

伴随着千禧一代的崛起,消费新势力、新理念、新需求的不断出现,消费者的消费偏好正在逐渐发生变化,“营养+健康+时尚”的产品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养元六个核桃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和植物奶市场的洞察,不断优陈出新,打造“全能式超级单品矩阵”,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年轻化、高端化的饮品消费需求。

据了解,养元六个核桃推出了以“潮牌益脑植物蛋白营养饮料”为全新定位的“六个核桃+系列”,以期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口感、高颜值、新奇的消费新需求。目前,“六个核桃抹茶+”新品完成电商上市,未来,六个核桃将持续进行“+系列”新品的价值开发。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当下社会日益增长的焦虑、失眠等情绪问题,养元饮品重磅推出“抗焦虑的脑健康饮料”——卡慕宁。据养元官方表示,作为养元饮品研发多年的脑营养产品,“卡慕宁”采用了5X·0压配方,以优质核桃乳为基底,添加具有放松神经及抗焦虑作用的天然安神解压成分γ-氨基丁酸(英文简称GABA)、可提高学习和记忆能力功能的L-茶氨酸,以及具有健脑功效的锌和磷脂,按照黄金比例配比制成,以期缓解当下快节奏引发的焦虑、压力等亚健康问题。

在大健康观念及消费升级浪潮席卷全球下,植物蛋白饮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且认可。养元六个核桃深谙饮食对健康的意义,二十余年如一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植物蛋白。扎根核桃乳领域的养元六个核桃,精益技术研发,拓展消费场景,让植物蛋白饮品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养元六个核桃“掘金”2020年植物蛋白饮品市场新蓝海,不仅是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还是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营养健康生活的极致体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