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天津维美牵手飞顿5G天使光雕 开启躯体塑形精雕细琢新纪元

近日,B站发布重磅品牌广告《后浪》,视频一经公布,就因其对年轻一代的人生世界观的表达,引起广泛的讨论。年轻一代,大到对于世界的认知和解读,小到个体消费和审美,都与“前浪”有着巨大不同。

和以往相比,年轻一代的更注重自我表达,在外表方面追求多元与个性。以身材方面为例,区别于传统“白瘦幼”的审美,追求健美匀称甚至是更高要求的“精雕细琢”逐渐成为新流行。

天津维美牵手飞顿5G天使光雕 开启躯体塑形精雕细琢新纪元

为满足消费者定制化的身材管理需求,5月6日,由专业医美APP“新氧”评选出的亚太地区十大吸脂名院——天津维美医疗美容医院,重磅引进以色列飞顿5G天使激光整形吸脂设备,以全新的科技与服务,开启躯体塑形“精雕细琢”新时代。

作为目前天津地区唯一入选“新氧亚太地区十大吸脂名院”,天津维美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两项国家实用性吸脂专利技术,也是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国际高端医疗美容连锁机构。

医院立足天津十余年,不仅在规模上趋于国际领先水平,在技术方面更是坚持全面性完美化的理念,引领性提出“身心美化”思维,通过“个性化美丽定制 + 360度美丽管理”,实现从外表、形体、心理、社交、修养等多层面的全面美丽提升。

而此次维美瘦身塑形中心引进的5G天使光雕设备,更通过“环形吸附”技术,开启了吸脂塑形“精雕细琢“的新纪元。

天津维美牵手飞顿5G天使光雕 开启躯体塑形精雕细琢新纪元

环形吸附:完整吸脂 保护人体“软黄金”

5G天使光雕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吸脂塑性技术,目前已风靡北美,在临床广泛应用。将脂肪细胞完整吸出是其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固定,又被称为“人体软黄金”,用自体脂肪来填充,能打造更完美的体型。但传统吸脂大多采取直接穿刺,破坏脂肪细胞后将其吸出体外。而5G天使光雕设备,独创环形吸附技术,采用1470nm波长作用于脂肪细胞,让脂肪细胞完整脱落,再整体吸出体外,引领吸脂塑形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环形吸附:柔和操作 让愈合更轻松

正因为拥有独特的环形吸附技术,改变了以往对脂肪的机械式破坏,5G天使光雕在术中体验和术后恢复上,都有了变革性的改善。术后恢复方面,淤血和创面都有明显改善,愈合与恢复期大大缩短;手术过程中,医生操作更加便利、柔和,大大提高了手术效率。

环形吸附:让身材“凹凸有致 丰俭由己”

随着审美的发展,更多求美者已不满足于局部吸脂、缩减维度,而是进一步追求身体曲线美,环形吸附技术则满足了大家这种更高的审美需求。

这种技术更大限度的保留了吸出体外脂肪细胞的完整性,加大了自体脂肪回填利用率,利用科技手段帮助求美者实现了身材的“丰俭由己“和对极致身材的个性化追求。

天津维美牵手飞顿5G天使光雕 开启躯体塑形精雕细琢新纪元

以科技发展带动的审美体验,将独具中国特色的审美观点和国际整形美容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形成“尊享、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模式,天津维美医疗美容医院在不断进行技术突破的同时,与国际前沿美容理念接轨,引进5G天使光雕技术,必将会在吸脂塑形领域内引起全兴的体验风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