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湖北农副产品推介月网友“下单式加油”爱心霸屏:为鄂拼单 有啥买啥 买啥吃啥

没为湖北拼过命,但为湖北拼过单。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国人民帮扶湖北农副产业的情绪同样高涨。

在4月份的“为鄂拼单”湖北农副产品推介月活动中,楚天都市报携手北京日报、天津日报、今晚报、厦门日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河北新闻网等13家省市媒体,联合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共同为湖北农副产品带货,助荆楚经济“回血”。

全平台多媒体推广阵容,感染了全国网友。很多网友表示,“虽然不知道怎么吃,但先买了再说。”“为鄂拼单,有啥买啥,买啥吃啥。”

与此同时,天津在对口支援恩施战“疫”中,“土豆兄弟”“麻花大哥”组合结下了深厚情谊,得知当地以茶叶为代表的农特产品面临较大销售压力时,海河儿女立即伸出援手。援恩前方指挥部第一时间牵线搭桥,通过天津市恩施商会、京东云天津公司、天津宜垦购电商平台、桂发祥集团等帮恩施农特产品打通销售渠道,大力推介销售“恩施玉露茶”“恩施小土豆”等农副产品。

在宜垦购电商平台首页,恩施州春茶会“明前春茶”让人心动。疫情期间,宜垦(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红带领宜垦公益突击队,通过援恩前方指挥部联系到恩施州农业部门,第一时间为恩施企业搭建电商销售平台。

随着恩施州首家茶企咸丰县雨辰茶叶专业合作社进驻宜垦购电商平台,宣恩县土家爱、来凤县三丰时代、巴东县神羽茶业、建始县泰康农业等80余家企业陆续进驻,线上销售茶叶、藤茶、土豆、黄金梨、蜂蜜、合渣粉、粉条、魔芋制品、核桃酒等恩施特色硒产品,不仅赢得超高人气,更为当地打开销路,目前已销售近60吨,销售额200多万元。

陈中红深有感触地说:“宜垦购作为开放式平台,远程支持帮扶中发现恩施人民同样激情满满,全力以赴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能够快速熟练运用互联网平台拓展销路,向上精神很让人敬佩。”

不久前,天津经济广播特别节目为湖北恩施公益直播带货圆满结束,三条热线电话2个小时里持续爆满,所有产品全部售罄,加单也全部售罄,仅通过津云APP观看直播的人数就超过20万人。

为鄂拼单,爱心助农,读者、听众、网友爱心霸屏“下单式加油”热情仍在继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