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生活> 正文

天津各商圈促销活动丰富百姓消费热情高涨:消费市场升温 与繁华热情相拥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得到巩固,连日来本市各大繁华商圈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复工复业主题促销优惠活动高潮迭起,市民百姓的消费热情不断升高,商业消费市场快速升温。记者周末探访多家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发现,多家卖场均迎来久违的购物热潮。

“消费300元送5000积分的活动回来了。”上周六下午,记者在永旺梦乐城梅江店采访时,消费者吕女士高兴地说,当天她在超市足足买了700多元的商品,收获了1万积分,可以当作100元现金使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送积分活动是永旺的常规促销,而在疫情影响下,这项活动暂停了近三个月。现如今,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向好,大力度的促销也和消费者“重逢”。

在同处梅江南商圈的山姆会员商店,记者也感受到市民旺盛的消费热情。昨天16时左右记者在卖场看到,商场南、北两侧的两个大型户外停车场车位“上座率”都非常高。走进卖场,尽管人们都戴着口罩,也都有意识地尽量保持彼此的距离,但整体的氛围着实红火。正在家电区挑选双开门冰箱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前就想着选一台进口冰箱,因为疫情耽搁了好几个月,现在疫情好转,终于能和家人出来逛一逛看一看,冰箱也基本选好了。商场收银员告诉记者,这个周末客流大涨,人气几乎赶上春节前。

随后,记者在友谊路商圈的万象城采访时发现,由于卖场面积较大,公共区域似乎看不到其他商场的“火爆”场面,但走进品牌店铺内,则是另外一种景象。在商场一层的一家面积不算大的高端品牌店内,正在选购的顾客有七八位,三位店员忙碌地跑前跑后。在服务的间隙,店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客流量快速回升,有时为避免超过限流人数,还需顾客在外等候。商场二层的一家快时尚品牌店内,货架、试衣间、收银台前都有数名顾客在排队,店员接受采访时说,最近促销力度不断提升,很多顾客都是了解了会员推送专程赶来,店内销售额连续攀升。

结束采访前,记者来到位于商场一层的咖啡店,看到点餐柜台前排起了长队,座位也接近满员。记者再一次感受到,这座城市往日的繁华已经在和我们“重逢”的路上加速奔跑,期待着和我们热情相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