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生活消费> 正文

“为爱行动·热血逆行”爱心接力活动 寻找城市英雄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2020年3月13日,钟南山院士呼吁广大健康的、符合献血条件的人们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一场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全民居家不出门,导致全国各地血液库存都亮起了红灯,但在临床医疗上,每分每秒都有人需要输血,他们时刻与死神争分夺秒地战斗着。

为保障血液安全充足有效,天津血液中心联合热血跑组委会与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及23家城市特发起“为爱行动·热血逆行”为主题的爱心接力活动,于2020年4月5日正式开通线上报名通道。本次活动以公益为载体,深化献血+运动的理念,向社会公众发声,呼吁大家健康运动的同时积极参加献血。

让我们在次特殊时期为爱逆行,共抗疫情。组委会呼吁天津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撸起袖子,为爱出力。

  参与本次活动的热血逆行英雄,需要完成以下2项活动任务

1)活动任务1:参加1次无偿献血

在活动期内,在所报名活动城市的任一献血网点成功献血一次,并上传相关有效献血证明信息的图片。

2)活动任务2:完成6.14公里运动

在活动期内,完成6.14公里的运动里程(跑步时长、场地不限,如室内跑步机、户外跑均可),并上传运动软件里程截图。

在活动期内,完成以上两项任务,即可拥有以下热血英雄专属纪念品

1)、限量限定版“热血逆行英雄专属奖章”

2)、电子热血证书

3)、2020年各大城市线下热血跑官方直通名额。 

请通过“热血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并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详细报名流程:

① :点开“热血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为爱接力”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参与” 

② :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登陆

③ :填写个人信息,认真阅读免责声明

 

④ :确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  

⑤ :在活动期间内,使用相关运动软件单次完成6.14公里运动里程,截图跑步轨迹图(要求清晰显示日期和里程数)并上传截图

⑥ :活动期间,在当地血站完成一次献血,保留献血记录截图或者在献血时,手持“为爱行动 · 热血逆行”手举牌拍照,并在程序里上传献血照片。

⑦ :两个任务完成提交,则显示提交成功

⑧ :提交成功后,填写收件地址 (*请认真核实收货地址,一经提交,不可更改)  

⑨ :填写完收货地址后,等待后台审核,审核通过或者不通过都会收到短息提醒。若审核不通过,请重新上传   携手共同战“疫”,齐心为爱接力   2020年的今天,是全民抗“疫”的关键节点,同样也是弘扬助人精神的雷锋月,全国人民在这一刻更为“热血”澎湃,万众期待的春暖花开,一定会到来。

每一个热血逆行的身影,都是这个时代值得被铭记的热血英雄。

热血逆行,为爱接力,你也一起来吗? 

天津各献血网点:

1、天津站献血屋:天津站进站厅二楼

2、天津站献血车:天津站前广场

3、天津站后广场献血车:天津站后广场,通莎客运站前

4、胜利广场献血车:和平区万达广场对面

5、乐宾百货献血车:和平区滨江道与南京路交口乐宾百货门前

6、大胡同献血车:红桥区大胡同天津都行门前

7、西站献血屋:天津西站南广场(靠近长途车站)

8、西站献血车:天津西站南广场公交车站一侧

9、西青献血车:西青区杨柳青镇新华路国美电器旁

10、西青献血车:西青区大寺人人乐超市门口

11、西青献血车:西青区大寺龙居市场旁边

12、西青献血车:西青区赤龙家园

13、津南献血车:津南区月坛商厦对面

14、大港献血车:大港区友谊商厦(肯德基)门前

15、武清献血屋:武清区杨村镇中信广场友谊店前

16、宝坻献血车:宝坻区新劝宝超市前

17、静海献血车:静海县新天地广场旁

18、师范大学采血屋

19、天津市血液中心:南开区黄河道424号(天津市黄河医院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