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喜茶可爱多、999拉面、咸蛋黄酸奶 新零食来了

喜茶可爱多?咸蛋黄酸奶?999感冒灵虫草花鸡汤拉面?大牌们出了哪些匪夷所思的东西...跟我看一看,近期都有哪些新奇的好吃的!下拉即刻拥有快乐!

可爱多x喜茶雪糕

可爱多和喜茶的新联名!把奶茶变成了雪糕,出了两种口味,都是最受欢迎的人气单品——黑糖波波、芝芝桃桃。特别推荐芝芝桃桃蜜桃味雪泥!把奶茶冰沙变成了雪泥,咸芝士奶盖+蜜桃雪泥+大颗桃肉。雪泥酸甜适宜,底部藏有大颗桃肉,浓郁的水蜜桃味道在口中融化。

Kitkat花纹巧克力

Kitkat又出新品啦!原味、椰子味、卡布奇诺味。特别推荐椰子味,满满椰香,掰开可以看到里面夹着威化层,香甜和酥脆威化,吃起来不甜腻还很过瘾适合不喜欢单一巧克力的集美们。

元气深林乳茶

最近大火的乳茶!0蔗糖!低脂!还含有3.3倍高蛋白!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好喝,乳含量特别高,喝起来口感顺滑,充满奶香!减脂女孩的小确幸....

999感冒灵虫草花拉面

只要66.6元,就能买到999推出的拉面。预售4月10号之前发货哦。咱也不知道能不能治感冒?!赠送的门诊签是手账本,通运贴手机防滑贴,冲剂是茶包...两种味道:虫草花鸡汤拉面和草本猪肚鸡拉面。

旺旺超QQ糖

薯条状的“超QQ糖”,比普通QQ糖更有韧性,吃之前忍不住先玩一会,有可乐味、柠檬汽水、苏打味可选。轻轻拉起能拉到原来的3倍长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