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乐活生活> 天津美食> 正文

网红油条在家怎么做

近日,继“凉皮挑战赛”后,妈妈们终于对油条下手了!看着朋友圈晒出的金黄色油条,仿佛隔着屏都能吃出酥脆感,简直太诱人了!那么,这以前只能在早点铺买到的油条,在家怎么做呢?今天,我把教程带来了,走,跟我炸果子去!

食材:面粉、酵母粉、盐、鸡蛋、牛奶

制作:碗中加入300g面粉、3g酵母粉、3g盐、1个鸡蛋,加入160ml温牛奶,揉成一个光滑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至两倍大。然后将醒发好的面弄成长条,擀成1cm厚的长薄片,再把长薄片切成2cm宽的面条,两条叠在一起,用筷子在中间按一下,使得两片粘在一起,捏合两端,然后用保鲜膜盖上,醒发十分钟。开火,倒入油,待油温热,将醒发后的面片放入锅中,反复翻动,直至鼓起、两面金黄,出锅,这份蓬松酥脆的油条就做好了。

小贴士:尽量将剂子切小一点,这样不需要太多油,就可以让整根油条都接触到油面,炸起来更省油。其次,牛奶一定要用温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